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Hz超解像!东芝旗舰LED电视SV650首测

2009年11月06日16: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六、东芝液晶电视46SV650C色彩表现测试

  首先我们采用DisplayX软件测试东芝46SV650C的全色域过渡效果,从画面色彩之间的过渡来看,画面通透,颜色准确,没有明显的色彩分割界限。


东芝液晶电视46SV650色域过渡

  从颜色表现方面来说,电视最难表现的色彩是粉红色、浅蓝色、金黄色,其中尤以金黄色为甚,在以下画面中,46SV650C对于粉红色、浅蓝色线球的表现准确到位,而且在金黄色线球画面中,最浅色的线球没有过曝,纹路清晰,细节没有损失。


东芝液晶电视46SV650色彩表现测试


东芝液晶电视46SV650色彩表现测试

  将各种颜色的线球放在一起,既可以观察各种线球的颜色表现,又可以观察深色线球是否有细节丢失,还可以观察浅色线球的反光部分是否有过曝。46SV650C高亮位置基本没有过曝,细节表现也较为清晰,但在颜色控制上,红色彩存在部分失真。


东芝液晶电视46SV650色彩表现测试

  以下伞状色彩画面中,共有60种不同的色彩,或是颜色不同,或者色彩深浅不同,46SV650C可以清晰地分出所有的不同色彩,色彩感觉较好。


东芝液晶电视46SV650色彩表现测试

  红色的表现能力方面,四支口红差别仅在于颜色深浅差别,而在46SV650C上能够很好地区分出来,感觉不错。


东芝液晶电视46SV650色彩表现测试

  手持红、白、黄三色玫瑰的两位女生,脸上的肤色细节清晰,但与真实肤色相比存在细微偏色,另外灰白色上衣表现准确清晰,但鲜红色外套则显得有点过于艳丽。


东芝液晶电视46SV650色彩表现测试

  东芝46SV650C全色域色彩过渡通透,再最难以表现的金黄色等色彩上,细节及颜色表现皆令人满意,充分发挥了LED背光液晶电视的色彩优势。而对于色彩风格来说,46SV650C整体偏冷,但部分红色画面也有艳丽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