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P8800芯500GB硬盘 ThinkPad R400促销

2009年11月06日16: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2009年11月6日,采用了P8800酷睿2双核处理器、4GB内存,同时搭载了500GB海量硬盘的高配商务小黑联想ThinkPad R400(7445A65)在华强北部分商家报出了7999元的最新促销价,与前不久8200元的报价相比实惠了不少。

  联想ThinkPad R400(7445A65)的机身顶盖采用了高弹性聚乙烯碳纤维材质,保证了出色的手感和耐磨性能,而内饰方面则为经典的磨砂工艺处理,配备了“小红帽”、手感出色的键盘,为用户带来最佳的使用体验;14.1英寸的显示屏采用了LED背光,显示效果非常出色;提供多合一读卡器、3个USB2.0接口,内置蓝牙模块,整机重量不足2.4kg。


1

图为:联想ThinkPad R400(7445A65)

  配置上,该机采用了酷睿2双核P8800处理器,2.66GHz主频,同时功耗仅为25W,最好地保证了整机的出色性能;采用Intel GM45主板芯片组,标配4GB DDR3内存,让整机有着非常流畅的运行速度;内置500GB的海量硬盘,充分满足用户对大型文件存储日益增长的需要;集成Intel GMA X4500显卡,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联想ThinkPad R400(7445A65)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P8800
标称主频 2.66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GM45
标配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50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4500
屏幕尺寸 14.1英寸
笔记本重量 2360g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支持蓝牙 支持
调制解调器 56K
USB接口 3×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多合一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
其他接口 RJ11,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编辑点评:高主频的低功耗酷睿2双核、海量硬盘和4GB内存的搭配让这款小黑的性能表现非常出色,加上ThinkPad系列机型一贯出色的做工和人性化的设计,让你轻松应对日常的工作,非常适合商务人士考虑。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