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轻薄时尚也全能 戴尔13轻薄新本4799元

2009年11月06日16: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2009年11月6日,操作系统升级的黄金尺寸本戴尔13(S510743CN)在戴尔官网的报价为4799元,同时还可以获得8GB优盘和精美的电脑包。这款戴尔本是一款全能的产品,拥有T4300双核处理器与HD4330独显,性能表现不错。

  优雅的曜石黑、纯净圣洁的阿尔卑斯白等多种可选外观让这款戴尔13激情四射,彰显您的本色,而倒圆的棱边、明快的线条和超薄的机身则让本本多了几分乖巧、更讨人喜欢。13.3英寸的显示屏采用了Dell TrueLife技术,16:9黄金显示比例,另外还拥有防泼溅功能的全尺寸键盘,给我们带来非常不错的操作体验。


1

图为:戴尔13(S510743CN)

1

图为:戴尔13(S510743CN)

  配置上,该机采用了45纳米工艺的奔腾双核T4300处理器、512MB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30独立显卡,同时还配置了2GB DDR2 800内存,让整机的性能得到了很好的发挥;内置250GB硬盘、eSATA组合端口、HDMI端口、多合1读卡器,预装正版Windows 7 Home Basic 64位(简体中文)操作系统。


戴尔 13(S510743CN)
处理器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T4300
标称主频 2GHz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25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30
显存/位宽 512MB/32bit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笔记本重量 2220g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支持蓝牙 支持
USB接口 3×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多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eSATA组合端口、10/100/1000千兆位集成以太网局域网端口、1个HDMI端口、1个VGA端口、1个IEEE 1394a端口、音频插孔(1个耳机插孔、1个麦克风输入插孔)、1个RJ45插孔(千兆位以太网)、34毫米ExpressCard插槽、1个DC输入插孔、1个安全锁插孔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编辑点评:时尚多彩的外观设计、主流的双核独显搭配让这款13寸的小本变得秀外慧中,加上全新的Windows 7系统搭配整机的表现更加全能,很适合用来办公,对于追求便携的女性朋友来说它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