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时尚全能更个性 联想Y450特色版5250元

2009年11月06日16: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2009年11月6日,融入了NBA元素的彪悍小Y--联想Y450A-TSI(E)NBA特色版在华强北市场上的报价为5250元。这款本本与普通版的配置一样,同样拥有T6600酷睿2双核处理器和GT 240M独显,但是其外观设计更加炫酷、更具活力。

  棕黑色顶盖上面布满了各种运动形态的小人,而且在顶盖的右下方打上了NBA的彩色LOGO,另外橙色的腰线也改成了黑色,看上去更加协调;仍然搭载了1366*768标准分辨率的LED背光显示屏、支持人脸识别的130万像素摄像头、联想高触感键盘、立体声喇叭,同时整机重量只有2.2kg,非常便携。


1

图为:联想Y450A-TSI(E)NBA特色版

  联想Y450A-TSI(E)NBA特色版拥有主频为2.2GHz的酷睿2双核T6600处理器和最新的NVIDIA GeForce GT 240M独立显卡,同时还配备了2GB DDR3高速内,让本本运行流畅的同时还拥有非常出色的游戏性能;内置320GB硬盘、DVD刻录光驱、Intel 5100 AGN无线网卡、6合1读卡器、蓝牙和红外等,足以满足用户日常的使用要求。


联想 Y450A-TSI(E)NBA特色版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6600
标称主频 2.2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GM4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240M
显存/位宽 512MB/128bit
屏幕尺寸 14英寸
笔记本重量 2200g
无线网卡 Intel 5100 AGN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支持蓝牙 支持
红 外 线 红外线接口
USB接口 4×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6合1读卡器(SD/MMC,xD,MS,MS pro,SD Pro)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Esata Combo,RJ45,全阵列式抗噪麦克风,支持立体音的耳机插孔/音频输出,1394接口
操作系统 DOS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安全易用的人脸识别功能

  编辑点评:优秀的配置足以让你轻松应对各种大型的娱乐,丰富的接口设置让你日常使用变得更加方便,而独特的外观设计更是让你彰显个性。对于球迷朋友和追求个性的朋友来说这款联想Y450A-TSI(E)NBA特色版是你非常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