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球首套多媒体邮票遭抢购 爱国者妙笔供不应求

2009年11月06日1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近日,“唐诗三百首”---全球首套多媒体邮票的发行,掀起了邮市近20多年未曾有过的热潮,全国27个省市纷纷出现排队购买现象。据业内人士称,这套 “唐诗三百首”多媒体邮票启动了多年未动的邮票期货市场,首发当天其售价就翻出一倍以上。

  邮票遭抢购,高科技妙笔供不应求

  邮票能发声、方寸之间容纳313首唐诗25000余字、票面具有华彩和墨香……全球首套媒体邮票自立项起就受到邮迷和收藏家们的追捧。其中,开创世界邮品先河的“可听”特性更因为增加了该套邮票的艺术和收藏价值而备受关注。中国本土高科技与传统邮品的结合,实现了让邮票从原本的“平面”,变成“三维立体”。通过多媒体邮票的专用点读笔--爱国者妙笔,只需点触任意邮票表面,即可听到大悠扬的朗颂。

  首发当天,从集邮总公司按配额下分至各地邮局的套票(含邮折和专用点读笔--爱国者妙笔)就被抢购一空,一扫多年来邮品市场的萎靡状态。面对广大邮迷们购买邮票后还要坚持采购专用点读笔的需求,各地邮局纷纷向集邮总公司反应追加订单。爱国者妙笔作为“多媒体有声邮票”专用点读笔的生产厂家,更是全员加班加点追赶生产进度以保证全国各地邮迷们的需求。

图为唐诗三百首邮票及爱国者妙笔

  世界首套多媒体邮票,全面增强民族自信

  中国邮政结合爱国者妙笔高科技发行的这套多媒体邮票广受欢迎首先是由于这是世界首套多媒体邮票:不仅能看,还能听,通过与中国自主创新的高科技——爱国者妙笔相结合,让邮票从原本的“平面”状态,变成了“三维立体”,这种完全由中国人自主创新的品种让市场十分期待。

  其次是题材好。《唐诗三百首》多媒体邮票献礼国庆60周年,选择唐诗三百首,大唐盛世,正是对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年成就的讴歌。而且以古代诗词为主的题材在邮票界也是第一次发行。一位集邮爱好者说出了这套邮票走热的关键点:“中国人比较喜欢占个第一,这两项第一已经足以掀起高潮。”

  《唐诗三百首》多媒体邮票的火爆势头不仅使民族自信大涨,更让人们又一次感受到中国的创新力量。值得再次强调的是,此次推出的《唐诗三百首》多媒体邮票不仅是中国第一,而且更是世界首创,具备领先世界各国邮政的高科技含量,中国自主创新科技迎来全新自信。

图为华旗资讯总裁冯军在介绍产品

  多媒体邮票专用笔—爱国者妙笔

  在2008奥运期间,爱国者“妙笔”即得到各国领导人和奥组委的称赞,更得到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国际奥委会名誉主席萨马兰奇的高度赞誉。罗格称赞爱国者妙笔:“不可思议!”并兴致勃勃地使用爱国者妙笔学习中文。

  “妙笔”通过采用爱国者自主研发的隐形数字水印技术,在保证不破坏印刷效果的前提下,在印刷品中植入肉眼看不到的水印编码,通过“妙笔”自身的高解析光学识别模块,将编码进行准确识别,并通过一系列运算解码过程,将编码对应的声音播放出来。这样一来,就能够通过点触平面印刷品,用多种语言发音。目前,妙笔被广泛的应用于防伪、教育、旅游等领域。

  全球第一套有声邮票的概念让收藏升值潜力剧增

  全球金融危机已经证明,越是坚持创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抗风险能力就越强。尤其是在当今信息技术已经成为经济发展巨大推动力的时代,任何传统企业都在面临巨大的发展机遇和需求变革,在新形式的挑战下,中国集邮总公司借助爱国者妙笔的高科技创新,成功的应用在了邮政改革上。

  众多资深邮迷和收藏家们纷纷表示,传统邮票借助高科技的创新,让邮票能出声,极大的提高了其艺术和收藏价值。1985年推出的猴票,正是因为革新了邮票的制版印刷技术,多年后升值百倍。全球第一套有声邮票,不仅是中国第一,而且更是世界首创,具备领先世界各国邮政的高科技含量,其升值潜力不可估量。

  《唐诗三百首》多媒体邮票的火爆势头不仅使民族自信大涨,更让人们又一次感受到中国的创新力量。业内专家一致认为,通过高科技的实际应用,中国邮政改革传统思维、传统业务,以传统著称的小小邮票,如今已重新焕发了青春。

  

(责任编辑:奉姝)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