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的450万大单强化变频空调产业链采购优势

2009年11月06日1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美的变频空调国内销售目标将确保300万台,争取350万台。”日前,美的家用空调国内事业部副总裁吴文新在2010年度变频产品供应商恳谈会上向外界透露。据了解,这是美的继今年9月宣布2010年变频空调国内销售目标200万台之后,进一步升级对2010年国内变频空调市场的预期。

  吴总表示,新冷年变频空调销售目标的增长来源于对市场的准确把握和对变频空调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2009冷冻年度,在国家“节能惠民”、“以旧换新”等政策的牵引下,节能产品推广步伐不断加快,我国变频空调市场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市场份额大幅提升。据国家信息中心2009冷冻年度国内变频空调市场特征分析报告显示:2009冷冻年度,变频空调占整体空调销售量比例超过17%以上;从2008年9月到2009年7月,国内变频空调销售量同比增长超过56.24%,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40%。更为引人注目的是,国产品牌整体占有率达到76.62%,近四倍于外资品牌。尤其在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市场,美的变频空调在全国的销售占比超过35%,在北京、南京、苏南、广州等发达区域城市的销售占比更是达到50%以上。

  吴总表示,正是基于对变频空调市场的准确把握和对变频空调未来发展的强大信心,面对新冷冻年度,美的在原销售目标200万台的基础上,将全力冲击300万台销量。

  在此次10年度变频零部件供应商大会上,面对美的空调抛出的变频零部件内销300万,出口150万,合计450万的超级大单,包括东芝、三洋、日立、IR、松下等国际级制冷巨头都表示了强大的兴趣和惊喜。各个厂家高度重视,基本都是总裁级别人员赴会,更有某压缩机厂外籍高层向记者表示,美的变频在09年的表现让人高度信服,可以说改变了中国空调行业,包括整个上游零部件行业。如果说变频是空调的未来,而美的就代表了变频的未来,一定要确保最优质、最优惠价格的产品供应美的变频空调,这样才可以在飞速成长的变频市场中占据主动。

  作为变频空调产业的领跑者,美的变频空调从2008年9月开始保持强力上升势头。截止到2009年7月,美的综合产销量市场占有率达到27%左右,以绝对优势占据行业榜首,成为拉动2009冷年国内变频空调市场上扬的最关键品牌。据中怡康时代调研机构2009上半年变频空调零售市场监测报告显示:在十大畅销变频空调型号中,美的变频空调囊括前三位,备受广大消费者的追捧。

  今年9月1日,美的变频空调继续发力,在全国26个城市同步推出I、F、G、H四大系列变频新品,全面普及10赫兹变频产品;10月,美的4赫兹超低频运行变频空调——“银河I180+”成功上市,达到变频空调低频运行指标的巅峰,彻底终结变频空调领域的“低频指标之争”。

  广阔的市场前景、强势的销售业绩、优秀的变频产品,将共同支撑起2010年国内300万台的销售目标。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