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打造钻石生活 单身族专用家电方案推荐

2009年11月07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博世在白色的家电上的表现一贯不错,许多消费者都是博世白电产品的忠实“粉丝”,博世的产品不仅在性能上满足大家的要求,外观方面也能给我们不少的惊喜。一般市面上的洗衣机几乎都是白色的,有少数红色的款式,但去年博世强势推出了尚黑.尊爵系列黑色家电,由于设计新颖、理念独特,一经推出市场就受到很多消费者青睐。现在更强势推出尚黑.尊爵系列超快15洗衣机WVG24566TI,省水省电,有效呵护衣物,参考价6556。

15'超快洗

博世洗衣机WVG24566TI

  外观上,这款尚黑.尊爵系列超快15—WVG24566TI无须赘述,全黑色的机身尊贵大气,但是在搭配家居方面应该就有一些限制,不像其它颜色那样搭配性较强。

15'超快洗 贵气黑色 博世滚筒洗衣机仅6K

博世洗衣机WVG24566TI操作面板

  在功能上,博世洗衣机WVG24566TI最大的特点就是博世特有的超快15′洗涤程序,十五分钟完成所有洗衣步骤,在炎炎夏日显得尤为重要。这款机器的最大洗涤容量为5.2kg,最大脱水容量为2.6kg,足够三口家庭使用。这款机器最高脱水转数为1000转,并且特设2分钟高速脱水程序,高效脱水省时省电。

15'超快洗 贵气黑色 博世滚筒洗衣机仅6K

博世洗衣机WVG24566TI内筒

  博世洗衣机WVG24566TI的操作面板比较惹人喜爱,橘红色的LCD显示屏字体清晰,即使在夜间可以轻松操作;另外,程序选择的旋钮手感非常好,而其操作简单,只需轻轻旋转即可调到您想要的程序。

  编辑点评:这款博世尚黑.尊爵系列WVG24566TI黑色的外观让人惊艳,而且不论在性能还是品质,博世品质都是有目共睹的,深受大家的喜爱。这款洗衣机还人性化的特设15分钟超快洗程序,让您在赶时间的时候也能轻松搞定洗衣过程,夏季使用更方便,夏季衣物比较薄而且不会很脏,只是要洗掉汗味所以非常适合。想要拥有一款较为独特有人性化得洗衣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博世洗衣机WVG24566TI。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