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围殴佳能500D 6款低价入门级单反盘点

2009年11月08日1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以前玩单反的人颇有一种“小众”的优越感。但随着单反价格越来越便宜,很多工薪族一咬牙,也能省出一部入门单反的钱来。可见单反现在是越来越平民化了。平民化自然是好事,但是现在炒来炒去,给人的感觉是入门级单反只有佳能500D和尼康D5000。选择范围相当小啊。

    如果便宜的单反就那么一两个品牌可以选择的,那还说什么单反平民化呢!由于很多原因,像宾得、奥林巴斯等等的相机在中国的受众范围还是比较小的。可它们也出了很多入门级单反,性价比并不比佳能的500D差。

    而从目前单反的价格来看,入门级大多都是5000元左右,最新的像索尼A550、宾得K-x之类都在这个范围内。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单反如何“围殴”佳能500D的。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