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传iPhone明年升级双模 支持电信CDMA网络

2009年11月08日1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日前有分析机构从台湾厂商处得到消息,苹果已经联络代工厂商打造下一代iPhone手机,将在现有UMTS(WCDMA)网络的基础上,支持CDMA2000 EV-DO网络标准,成为真正的全球手机。

  据曝料称,新iPhone实现双模兼容能力是拜高通即将推出的UMTS/CDMA2000混合芯片所赐。

预计该机将于明年第三季度上市销售,苹果将把它交给华硕旗下的和硕代工制造,而非目前的鸿海(富士康)。另外,该机将用2.8寸屏幕替代现有的3.5寸触摸屏,重新唤起了一年前有关迷你版iPhone nano的传言。

  综合来看,苹果如果使用双模芯片,最初衷考虑还是开拓美国本地市场。各方消息都显示,苹果和AT&T之间的iPhone独家销售协议将于明年夏天到期。苹果在选择美国第二家运营商合作伙伴的过程中,和Verizon公司走的最近。而Verizon公司运营的,正是CDMA 2000 EV-DO 3G网络。

  从全球市场来讲,iPhone支持双模将更有利于在诸如韩国等CDMA2000占主流地位的市场推广。而对于中国用户来说,iPhone支持CDMA2000将让中国电信的3G用户有机会使用iPhone。由于联通和苹果签署的并非中国市场独占协议,我们确实可以开始遐想电信iPhone在明年的前景了。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