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人都爱小本!八大最热门轻薄笔记本推荐

2009年11月08日12: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eNet硅谷动力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上周狂刀跟MM去西单转悠,MM逛着逛着突然肚子饿了,于是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的狂刀马上买来盐酥鸡若干、玉米薯片若干,供MM享用。没有想到的是MM却杏目圆瞪,怒斥狂刀故意阻碍了她减肥瘦身的计划云云。对于此种欲加之罪,狂刀感觉十分委屈,瘦骨嶙峋的姑娘们不在狂刀的欣赏范围之内,于是奋起解释。而对于狂刀的“无理狡辩”,MM也是相当有理:“你连买笔记本都买那么薄的,所以肯定喜欢瘦!”

  说到这,狂刀才醍醐灌顶,如同站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之中,头顶上突然倾泻下一道光芒,猛然意识到原来在我的内心深处灵魂一角,是喜欢“瘦”的——当然是对于笔记本而言。看到轻薄小本就毫无悬念的觉得好看,口袋里的钱就开始不安分。

狂刀选本:我爱瘦美人之2KG轻薄本推荐

轻薄笔记本总是那么迷人

  与以往的每次争论一样,此事以MM的全胜而告终。但狂刀在拜倒在MM犀利洞察力之下的同时,也相信有大批的朋友对超便携轻薄情有独钟,因为无论从市场反应还是从厂商近年来的产品策略来看,狂刀绝对不是一个人!

  从外形来说,轻薄笔记本比笨重的板砖们更美观时尚;从便携方面来说,轻薄本携带起来也更方便,此外还具有防止肩膀变歪、手臂酸痛等保健作用,可谓老少咸宜,居家旅行必备之良品。今天狂刀就向大家推荐几款体重在2公斤以下的笔记本,就算您不买,至少也能在与自家MM/GG争论时有理可辨。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