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人都爱小本!八大最热门轻薄笔记本推荐

2009年11月08日12: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eNet硅谷动力
1.ThinkPad X200 7457A78笔记本 体重1.32KG

  身价:6399元


  作为ThinkPad笔记本中最经典机型之一,以轻巧便携著称的X200一直是许多白领朋友的倾心之选。今日,一款配置英特尔酷睿2双核P8600处理器,基于迅驰2平台的ThinkPad X200 7457A78笔记本价格小幅下调,目前北京地区报价在6399元左右,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

ThinkPad X200

ThinkPad X200 7458 DY2笔记本整体图

  外观方面,ThinkPad X200 7457A78笔记本延续了X200系列的外观设计,采用了灰黑色磨砂设计。内饰方面,仍然是采用了削边斜角设计,让本本看起来更加轻薄,值得一提的是这款12.1英寸的小本,屏幕上方配置了一颗摄像头,方便商务人士的沟通。

  配置方面,ThinkPad X200 7457A78笔记本搭载英特尔迅驰2平台,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搭配Intel 酷睿2双核 P8700处理器,基于Intel GM45+ICH9M平台,1G DDR3内存,250GB SATA 5400RPM硬盘。Intel GMA X4500集成显卡,采用12.1 TFT-LED WXGA 分辨率1280×800,预装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简体中文版。

ThinkPad X200
ThinkPad X200

ThinkPad X200 7457A78笔记本机身细节

  接口方面,ThinkPad X200 7457A78笔记本提供了3个USB2.0接口、扩展接口 ExpressCard、3合1读卡器、视频输出 VGA、1×RJ-11、1×RJ-45、扩展坞接口、耳机/麦克风插孔,接口数量比较丰富,且布局合理。

  编辑点评:这款ThinkPad X200 7457A78笔记本12英寸的机身小巧轻薄、配置方面虽然不是很强悍但也能够满足一般用户的需求,这款小本非常适合商务人士外出携带,女性白领也可以考虑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ThinkPad X200 7457A78笔记本 人民币63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