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现代许文强!揭晓十大称霸上海滩手机

2009年11月09日02: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浪奔,浪流,万里滔滔江水永不休。淘尽了世间事,混作滔滔一片潮流……”每逢听到这段熟悉的音乐,我们的记忆都会被拉回到几十年前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许文强、丁力等家喻户晓的人物在上海滩的爱恨情仇总是让人那么刻骨铭心。1980年由TVB拍摄的《上海滩》也是红遍了大江南北,影帝周润发为我们丰满了许文强这个形象,让他更深刻的印在我们的脑海中,一直被几代中国人所熟知。

两个时代的许文强,大家更喜欢谁呢?

  由此也可以看出,上海——中国的经济中心自从解放前就是各大行业的必争之地,更开放的社会环境、优秀的地理的位置,也让其在中国的历史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同时他也成为了现代社会中的时尚风向标,被誉为“摩登城市”。站在上海南京路的步行街上,迎面而过的上海MM们各个穿着新潮,也可以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东方明珠和外滩,已经成为中国人甚至世界人民所熟知的景色

  而在手机市场中,上海市场也与其他地方有着不同的特点,相对于性价比更高的主流手机来说,在上海更受欢迎的还是一些以时尚、美型或是商务为主的手机,而相对于其他市场中的诺基亚一家独大的情况在上海也并没有很高的展现出来,日系、黑莓、苹果等几大势力在上海滩的势力也比较雄厚,大有要与诺基亚一决高下的气势,那到底哪些机器在上海最受欢迎呢?待我慢慢道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