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低价]惠普戴尔惊爆2999 八款最超值低价本本

2009年11月09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本周全球销量前五的国际大牌笔记本厂商,如惠普、东芝、联想,纷纷发布了价格突破三千元的超低价笔记本,引来无数用户关注。虽然配置较低仅采用赛扬处理器。但极低的价格,对于用户还是产生了强烈的诱惑,惠普一款15.6英寸笔记本已经杀至2000元以内,照此速度发展,千元笔记本将不再遥不可及,也许不久的将来,本本会像手机那样的普及,不是人手一台,而是人手多台!


2999元笔记本已经不再是国产品牌的专利,戴尔、惠普、东芝也有此价位产品出现

  从目前笔记本产品价格分布情况来看,3000元以内的产品,可以被称之为低价笔记本。虽然年初既有2999元以内的产品涌出,但其实低价产品还是新兴事务,还不够成熟。同时,极低的价格也会让用户质疑产品的品质以及性能。从没失效过的“一分价格一分货”的经验之谈,让我们有理由相信,低价本本有猫腻!


笔记本在不久的将来,也许会像手机那样的普及

  在笔记本中,低质可以分为两部分理解:质量和性能。笔记本的质量目前没有一个衡量标准,即使是国际名牌出品,花屏、闪屏、黑屏等问题同样屡见不鲜。相比质量,性能就比较容易识别与把握。配置相似的产品,性能一般不会相差太远。

  如今2999元以内笔记本产品,在配置上或多或少都存在着一定的缩水。除了明显的处理器、芯片组配置缩水外,接口、网卡等配件的缩水情况也比较严重。在购买2999元产品时,我们需要注意:

  1、处理器:首选看处理器,是英特尔,还是AMD,是双核还是单核,双核是奔腾双核还是赛扬双核。一般情况价,此价位产品,奔腾双核为最佳配置,赛扬双核其次,AMD双核再次,赛扬单核性能最弱。

  2、主板芯片组:一般为英特尔芯片组,SIS芯片组或AMD芯片组。英特尔芯片组又分为:GM45、GL40、GS45、GL960,没有丝毫缩水的配置是GM45或GS45,其次是GL40,然后是GL960。GM45和GL40都是迅驰2平台所使用的主板芯片组,但是GL40是比较缩水的版本,主要针对低端用户。GS45则是英特尔CULV产品专用的芯片组;至于GL960,它是上代迅驰平台所采用的芯片组,且像GL40那样,是上代缩水版本芯片。

  3、其它细节配置:高价位产品很少在细节配置,比如内存、硬盘、光驱、网卡等配置很少出现缩水现像,但低价产品,这些不容易引起消费者注意的细枝末节,才是最猫腻所在地。比如无线网卡,虽然现在2999元产品均配有无线网卡,但大部分采用的还是上代较老的802.11b/g规格无线网卡,而非现在主流的802.11b/g/n。此外光驱、摄像头也时有缩水现象产生。因此在选购这类笔记本时,不仅要注意大件,细节配置同样不能掉以轻心。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