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5199元双核独显本 索尼CW15详细评测

2009年11月09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 键盘细节 凸起式掌托

  索尼CW的屏幕并无太多亮点,采用了主流的14英寸16:9比例的液晶面板(1366×768分辨率),以及LED背光技术。它的显示效果属于中等偏上水平,和同类机型并没有明显区别,基本可以令人满意。

  当我们用力压按屏幕背面时,会有轻微水波纹出现,但并不明显,完全属于正常情况。它采用了半下沉式转轴,其转轴阻尼较大,一只手掀开屏幕时需要用另一只手摁住底座,不过这种较紧的转轴可以让屏幕在颠簸的车上保持固定角度,而且在用了很多年后也不会变的很松垮。


5199元双核独显本 索尼CW15详细评测

索尼CW15的机身细节设计

5199元双核独显本 索尼CW15详细评测

索尼CW15的悬浮式键盘

  总体而言,索尼CW的整体操作感受还不错,只是键程略微偏短,方向键偏小(玩游戏时会感觉不爽);触控板有点过于光滑,左右按键较为灵敏,但点击声音略微偏大。也许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感受,但笔者对CW的操作感受只能打60分(满分100分)。

5199元双核独显本 索尼CW15详细评测
 
5199元双核独显本 索尼CW15详细评测
 
5199元双核独显本 索尼CW15详细评测

Ctrl键在Fn键左侧    触控板手感尚可    方向键的尺寸偏小

5199元双核独显本 索尼CW15详细评测

只需看到凸起式掌托,就知道它是索尼CW系列

  在这个凸起式掌托的细节上,CW15也和CW16/18有所不同,前者为一体成型,色彩上没有变化,而后两者则采用了“渐变幻彩”设计,掌托上的色彩由浅至暗变化,而且与顶盖颜色相互呼应(点击这里了解更多)。不过它们都有共同的特点,即成为CW的视觉元素,同时有效降低掌托位置的温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