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内置CMMB电视接收!体验威盛GMB笔记本

2009年11月09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ULV超便携作为一个新生事物,凭借着其轻薄的设计、低廉的价格,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同样作为超低电压硬件平台,威盛GMB的NetNote则可以算超轻薄笔记本的另一个选择,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的就是新鲜出炉的一款威盛GMB的NetNote。

    威盛GMB样机采用了GMB产业联盟理念的开放式平台设计,以威盛的处理器、芯片组技术为主导,可以说是结合了众多厂商的综合实力的一款产品。虽然我们可能对威盛GMB样机的这些参数和性能并不熟悉,但是相信通过本文的介绍,将会让你对它有进一步的了解。

    什么是威盛GMB联盟?

    威盛GMB联盟的全称为:GLOBAL MOBILITY BAZAAR。是威盛电子联合众多IT厂商发起的一个联盟。威盛电子秉持VIA ULV处理器长期以来追求节能环保的理念,提供一个架构帮助客户在短期内轻易设计出具有完整解决方案的小型笔记本电脑并上市销售。

    威盛GMB联盟(Global Mobility Bazaar)整合这些分散的力量来面对这个变化快速的市场,让新产品能够在第一时间推出,满足消费者在教育、移动商务与通信的需求,透过此联盟策略性的结合软、硬件供货商来提供实时切入市场的方案并创造更广大的市场商机,产生1+1>2的效果。

    威盛GMB联盟的特点是什么?

    威盛希望透过其在7英寸到12英寸移动设备的制造与销售伙伴,整合上中下游各家企业的力量,对于提供软、硬件的供货商与生产的企业而言,都能够有一定程度的帮助。

    1、开放平台的技术与资讯交流,更能快速掌握商机。减少初期的开发成本
实时获得策略伙伴与原厂的支持,节省多余研发的成本浪费,同时达到产品性能与控制成本的完美平衡。

    扩大新兴市场的消费需求,完整反映更经济实惠的价格至终端客户,相对带来更广大的市场需求(例如:第三世界或开发中国家)。

    快速透明取得并交换行动设备的主流市场信息。伙伴们可以透过这个实时沟通平台获得最新的产业动态与技术资讯(例如: 节能、环保、低功耗....等)。在面对新兴的市场需求与遭遇技术问题时,可以有效率的获得解决方案。

    2、互惠双赢的策略整合

    威盛在此联盟中扮演的角色,是希望透过与各位伙伴的紧密配合,让全球的消费者都能更加了解威盛移动平台产品在节能与威盛绿色环保议题上的杰出表现,不仅是一般的IT设计企业,更期望邀请与我们理念相同的生产企业共襄盛举,藉由双方的合作,加速相关设备的采用与普及,对于联盟伙伴来说,可说是另外一项加乘的效果。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