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一代时尚轻薄街机!诺基亚2700C评测

2009年11月09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前言:对诺基亚熟悉的朋友都知道,按照诺基亚传统的四位数型号命名的手机,只要看的第一个数字就可以知道其具体的市场定位了。对于今天我们要评测的诺基亚2700C来说,虽然按照传统的理解,它将定位于低端入门级别的2系列,但其在外观的设计上显得时尚许多,而功能上也相当的全面。相信其在千元级手机市场很有潜力成为新一代的“街机”。


诺基亚 2700 classic

外观、细节

  诺基亚2700C给人第一眼的感觉就是时尚,2700C采用了诺基亚经典的直板造型,结合轻薄的设计风格,再加上机身配搭上银色的金属边框,令整机摆脱了呆板的感觉,而显得更具活力和时尚。


诺基亚 2700 classic

  从造型上,2700和同期发布的诺基亚6700采用了两段式的设计,正面由银色的金属边框包围,并把机身分成了两段。而正面采用了钢琴烤漆面板,因此更为时尚,当然其最大的缺点就是非常容易沾指纹,用户需要时刻注意清洁才能保持美观。


诺基亚2700C磨沙的塑料外壳

  与正面的相比,2700的背面就显得简朴很多了,背面采用了磨沙的塑料外壳,虽然视觉上没有正面那么好看,但带来了更好的手感,同时握在手中也不简易滑落。2700的三围尺寸为109.2×46×14mm,而重量方面也仅为85克,整体来说,还算做得不错。


3.5mm标准音频接口、充电接口、Micro USB接口


MicroSD卡插槽

  2700四周的设计可以用简洁来形容,手机的顶部并排了三个接口,分别为3.5mm标准音频接口、充电接口、Micro USB接口。而手机的右侧也仅有一个MicroSD卡槽位,用户不用打开后盖也能方便的更换内存卡,相当人性化。不过2700设计也有不足的地方,例如机身没有设置拍照和调音快捷键和手机绳挂口,略带遗憾。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