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华硕3D新本抢宏碁风头 配i7处理器(图)

2009年11月09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华硕公司近日也公布了3D笔记本。之前,宏碁已经推出了Aspire 5738DG 3D笔记本。华硕此次推出的3D笔记本分别是15.6英寸的G51J3D和17.3英寸的G72GX。

  两款3D笔记本的配置信息目前还没有公布,不过华硕方面表示,15.6英寸的G51J3D笔记本采用的是NVIDIA GeForce GTX160M显卡,具备1GB显存。G72GX则有望采用相同配置。


fs

华硕的3D笔记本

  据悉,在演示中,华硕的3D笔记本表现良好,具备120Hz刷新率,比宏碁3D笔记本似乎更突出。宏碁的3D笔记本需要通过佩戴偏光眼镜实现,而华硕的3D笔记本也需要通过佩戴眼镜,不过采用的是主动式快门眼镜,好处是支持多人同时观看,这意味着15个人可同时观看同一屏幕。华硕称每台3D笔记本出售时将附带一副眼镜。

fs

华硕的3D笔记本

  在3D游戏和电影方面,华硕的这两款3D笔记本也表现出色,因为配置了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搭配了4GB内存和两块320GB硬盘。

fs

华硕的3D笔记本

  华硕方面表示,15.6英寸的G51J3D笔记本将在下月发布, 而G72GX笔记本则要等到明年第二季度。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