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石造型内外兼修 索尼爱立信Jalou评测

2009年11月09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前言:

  当前,随着手机系统的竞争开始进入白热化,手机市场也出现了格局动荡的局面。中国的3G网络投入使用、新竞争者的涌入以及产品同质化、山寨化、都使手机厂商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广告战、价格战、渠道战和产品战此起彼伏,手机行业的为了走出的困局,不仅注重修炼内功,更把目光投向了外观设计俘获用户芳心。以设计见长的日本手机品牌索尼爱立信最近推出了一款拥有个性外观的翻盖手机F100i,代号Jalou。它的造型酷似璀璨的宝石,下面带来它的详细评测。

参考价格

索尼爱立信Jalou:改版机1650元(截至2009年10月27日)

先评后测:

  索尼爱立信在手机设计方面一向有自己独特的见解,这次推出的这款宝石手机可以说让人眼前一亮,它把钻石硬朗的切割线条和镜面反光效果等元素融入到这款手机的设计当中,而且机身尺寸也控制在让人惊叹的大小内,做到了比一张信用卡还小。不过过于小巧的机身和花哨的造型让人不自觉地对它的功能有所猜疑,下面就让我们通过评测来对它进行全面的了解。


索尼爱立信Jalou整体外观

  索尼爱立信Jalou优势卖点:

  1、独特的宝石外观设计
  2、小巧的机身
  3、丰富使用工具和娱乐功能
  4、重力感应
  5、支持视频通话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