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石造型内外兼修 索尼爱立信Jalou评测

2009年11月09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网页浏览

  索尼爱立信Jalou内置了网页浏览器,不过用户需要自行设置上网参数才能接入互联网。由于Jalou只有2.0英寸的屏幕,因此查看浏览器的体验并不好,不仅画面和字体很小,而且它自带的浏览器不支持自动调整宽度,打开的网页会变得很乱。


网页浏览器


网页浏览器及设置

常用功能:闹钟

  手机的闹钟功能是每一款手机都必须具备也是用户最常用的功能之一,因此厂商对闹钟细节方面的设计一点都不含糊,既不能太复杂也不能过于简陋。索尼爱立信Jalou的闹钟功能算是比较丰富的,不过实际操作起来倒是比较方便。首先它提供了5个闹铃,每个闹钟都可以设置时间、周期、闹钟休止间隔、提示文本、闹钟铃声、闹钟音量、闹钟图片等功能。如果你嫌麻烦的话完全可以使用默认设置,这种情况下你只需要输入闹钟的时间就可以了。时间一到,悠扬而渐响的闹铃声音就会响起。


闹钟设置

BMI计算器和小程序

  菜单管理器中内置了不少日常生活中很常用到的工具。例如日历、变迁、任务、视频通话等等。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这些功能。首先打开应用程序,我们看到一个名为Walk Mate的计步软件。打开该软件,然后把手机放在裤袋里,它就会自动计算你走了多少步。另外,它还内置了BMI计算器。BMI又称体制指数,计算方法是将体重乘以身高的二次方,得出的结果再跟软件的对照表对照就能找出自己的身体处于哪个水平。该菜单下另外一个比较有趣的功能是Pullface,它可以通过摄像头或者从手机中获取图片,然后在手机上对图片进行扭曲处理。



查询天气和拧鼻子图片特效软件

日历/计算器



系统界面

手机设置

  手机提供的设置还是比较全面的。这里就是整部手机的控制中心,在这里可以对手机的情景模式、声音、屏幕显示、通话记录、连接性等进行细微的设置。其中比较特别的是它设置了时间和费用统计功能,通过设定费率,系统就可以自动计算出你所有电话操作所带来的费用。除此之外,信息计数器和数据计数器可以给出短信和上网的操作数据统计。




系统界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