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石造型内外兼修 索尼爱立信Jalou评测

2009年11月09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主题模式

  Jalou提供了四种主题模式,而且每一种主题的布局和风格都不一样,能满足用户个性化的需求。另外,Jalou在桌面上设置了Google搜索快捷键,做到了一键搜索,非常贴近现在的移动网络发展趋势。


选取主题和桌面快速搜索



四种主题模式

手机信息

  在该菜单中还能查看手机的状态和系统版本。在手机状态中我们对手机的基本状态包括型号、手机剩余容量、电池剩余电量等有了一个整体的了解。索尼爱立信Jalou还提供了软件更新功能,也就是可以通过它自动更新当前该系统平台。由于目前它还是最新版本的系统,因此无须更新。


手机状态

数据连接

  该手机提供了蓝牙和USB两种数据传输方式、其中,USB提供了数据传输模式、U盘模式还有车载立体声输出模式。比较特别的是,索尼爱立信Jalou还支持蓝牙省电模式,不过打开该模式后最多只能连接一个设备。


数据连接

评测总结

索尼爱立信Jalou
  经过全面的试用,我们感觉索尼爱立信Jalou虽然外观比较花哨,而且机身也很小巧,但是它的功能还算丰富,是一款内外兼修的机型。虽然例如拍照、视频播放、浏览网页等功能比较薄弱,但是它在一些娱乐性的功能上还是比较全面而且到位的,因此对于时尚而又追求个性的女性用户来说它可谓惊艳有余,而且也十分实用。相信它不高的定价策略能让它成为MM们的购机目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