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灵锐触控 电信定制海信3G手机E7评测

2009年11月09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多媒体应用

  海信E7仅配备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采用全屏的取景方式,并将拍照的相关设置全部安置在取景框两侧,用户可以方便的用手指点击更改。在拍照设置方面,海信E7内建的130万摄像头最大可拍摄1280×960分辨率的照片,支持多种白平衡和特效调整,并支持进一步的亮度及对比度设定,尽管在摄像头配备方面有所不足,但内置的拍照功能设置相对全面。




  以下为海信E7的实拍样片



  海信E7具备的摄像功能可摄录320×240分辨率的视频文件,录制格式为常见的MPEG4,可以根据机身内存和存储卡的剩余容量进行无限时的视频文件摄录,在视频录制过程中,该机的表现尚可,取景颇为流畅,存储速度也不错,还可在视频录制完毕后,直接选择蓝牙或者信息的形式来发送给自己的朋友。


  海信E7内置独立的音乐播放器提供了艺术家、专辑、流派三种分类方式,具备播放列表设定,开启音乐播放器后,用户可以通过“刷新库”自动搜索机身和存储卡内的所有音频文件并自动添加在歌曲列表中。



  该机提供的音乐播放器界面非常简洁,在传统的循环和随机等设置外,还具备了多种均衡器调整和歌词同步显示的支持,由于独立扬声器的配备,在外放音量上得到不错的支持。

  在3.2英寸宽屏幕的支持下,同时基于内置的重力感应器,使得海信E7获得了不错的视频观赏效果,内置的视频播放器可播放3GP/MP4等主流的视频文件,在用户横向持握手机时,视频将自动切换至横屏播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