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T6600芯G210M独显 联想G450本报4580元

2009年11月09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联想3000 G450A-TSI(H)笔记本主要定位家庭用户,该机外观设计稳重又不失时尚感,硬件性能表现均衡。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机采用酷睿2双核T6600处理器、最新的NVIDIA GeForce G 210M独立显卡。现在商家最新报价为4580元。

  外观上,联想3000 G450A-TSI(H)为全新模具设计,整体风格十分圆润,取色方面采用了深灰色调,A面还有横条纹路,沉稳的风格之下不至于呆板。该机配备了14英寸LED背光液晶屏、16:9黄金比例、1366×768分辨率,屏幕上边框内置一枚30万像素摄像头。



联想3000 G450A-TSI(H)笔记本

  配置上,这款联想3000 G450A-TSI(H)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 T6600处理器,英特尔PM45+ICH9M主板芯片组,英特尔5100AGN无线网卡;搭载的是NVIDIA GeForce G210M独立显卡;标配2GB DDR3内存和320GB SATA硬盘、DVD刻录光驱,内置100Mbps以太网卡和英特尔5100AGN无线网卡;预装DOS系统。


联想 G450A-TSI(H)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6600
主板芯片组 Intel GM4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硬盘容量 320GB
显卡类型 中低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 210M
扬声器 2*2W立体声音响 + 抗噪麦克风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笔记本重量 2350g
无线网卡 Intel 5100 AGN
USB接口 3×USB2.0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DOS
其他性能 集成30万像素摄像头
 

  编辑点评:

  联想3000 G450A-TSI(H)笔记本外观设计非常时尚稳重,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整机做工优良;配置方面,该机配置中规中矩,在性能上则更加凸显其全能学生机的定位,完全可以满足用户一般的影音娱乐需求。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联想3000 G450A-TSI(H)

[参考价格] 458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