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罕见双屏三防机 卡西欧Brigade首曝光

2009年11月09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圆屏手机是否能够真正走进我们的生活?在超大屏幕触控智能机的时代,超大尺寸的屏幕是否成为了手机易碎的代名词呢?一向乐于推出三防手机的卡西欧近日又有新作问世,这款手机采用了侧翻盖设计,拥有圆形屏幕的同时更内置了QWERTY全键盘,它的设计称不上前卫也不能算作落伍,看上去或许会有一些朋友对这样的产品感兴趣。

    卡西欧的这款三防手机代号为Brigade,虽然设计复杂,但是它的耐用性远远高于同类产品。采用翻盖设计的Brigade除了拥有QWERTY全键盘之外还内置了一款超大的屏幕,这样大胆的设计在三防手机中是不常见的,它不但要承受翻盖易断的设计,内部还拥有复杂的结构。

    虽然拥有内外两套键盘以及内外双屏,但是这款Brigade拥有严密的设计,可以有效的防止液体的流入,防水功能出乎大家意料。同时与以往三防手机功能简单相比,这款Brigade则拥有相当全面的功能配置,更有手电筒等方面的人性化设计,这款手机采用的是CDMA2000 EVDO网络,目前售价及上市时间尚不明了,感兴趣的朋友请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