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富士F200EXR/佳能IXUS 990 IS对比评测

2009年11月09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十一、弱光样张对比:F200 EXR的噪点确实比较少


佳能IXUS 990 IS拍摄(点击查看原图)


富士F200 EXR拍摄(点击查看原图)

  在弱光的样张当中,富士F200 EXR的样张均采用了SN模式拍摄,也就是高感光低噪点模式拍摄,因此成像尺寸均被限制在最大600万像素以内。从这组样张中我们看到,富士F200 EXR有着较大的广角,包含更多内容的画面在ISO 1600的感光度下,反差和锐度却比佳能IXUS 990 IS用相对较长焦距拍摄的画面还要稍好,可见SN模式在实际使用中作用的确不小。


佳能IXUS 990 IS拍摄(点击查看原图)


富士F200 EXR拍摄(点击查看原图)

  这组样片使用了ISO 800感光度进行拍摄,可见富士F200 EXR在600万像素下的细节表现能力一点也不比1200万像素的佳能IXUS 990 IS差,甚至还要稍好一些。这组样片同样使用两机的最广角端拍摄,而较大广角的富士F200 EXR在表现细节方面同样处于不利的一方。


佳能IXUS 990 IS拍摄(点击查看原图)


富士F200 EXR拍摄(点击查看原图)

  这里我们使用了基本相同的构图进行拍摄,而富士F200 EXR在这里的优势也更加明显,关于细节的话就不再多说了,大家可以打开原图进行比较,不过话说回来,可能有些朋友还是会对此模式下600万像素的限制耿耿于怀,而富士之前的数码单反S5不也是可以把CCD分割为两个600万像素进行曝光么,从文字上看到的原理是一样的,但成片却仍然为1200万像素,是单反忽悠人了?还是F200 EXR进行了限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