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富士F200EXR/佳能IXUS 990 IS对比评测

2009年11月09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四、特色功能

1、佳能IXUS 990 IS

动态显示功能


动态显示功能

  新增的“动态显示”功能使浏览照片变得更加有趣。手持相机轻轻甩动,即可依次滚动播放所拍照片;当甩动速度过快时,相机LCD中会出现“请缓慢倾斜相机!”的人性化提示信息;同时也可按住多功能控制转盘的向前翻页键(或向后翻页键),倾斜相机进行浏览,播放速度会按照倾斜角度不同加快或减慢。

有趣的特殊拍摄模式


有趣的特殊拍摄模式

  过去,如果想作出变焦模糊这样效果的照片,需要使用单反外加手动变焦才行,并且成功率也并不高。但是现在使用佳能IXUS 990 IS便可以很轻松的拍摄出如此效果的照片。进入该模式后,快门速度最快不会超过1/20秒,主要是为了保证完成变焦过程。当按下快门后,拍摄过程中镜头会自动伸缩一段距离,拍摄完毕后镜头收缩回原来位置。由此带来的乐趣是十分大的,只需要按下快门按钮,就可用省去了烦人的PS过程。不过,这个拍摄模式似乎还有点不足,就是中央对焦点的成像质量并不十分高,不过要求过高也不切实际了。

创意灯光模式
五角星形
心形
十字星形
音符形
双心形
蝴蝶形

  “创意灯光效果”是能够令夜景中灯光变得更迷人的一个有趣功能,共有六种创意图形可供选择,并且还能够在大小尺寸间进行切换。通过实际使用可以发现,处理后的照片的原有细节都被虚化处理了,光斑的地方则变成了相应的图案效果,图案的颜色还是根据光源的颜色来显示。有了这个功能,不用再剪纸片挡镜头来实现了。当然,这么梦幻的效果吸引最多的还是MM的眼球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