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四代宽屏"巧克力" LG BL40开箱试玩

2009年11月09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3D S-Class 超长触控界面大考验

    新巧克力BL40是一部里外都很扎实的手机。 800×345 pixels宽屏幕支持1670万色全彩显示,看相片、看影片效果不错;高解析度也方便上网浏览网站,至少手机横过来时宽度比较充裕,但网页高度就少一些,需要常用scroll bar往下移动。 BL40也具备HSDPA 7.2Mbps和Wi-Fi,上网配备一应俱全。五百万像素自动对焦相机,全触控界面,里里外外都很先进;使用界面当然是由年初公布的KM900开始到今天的3D S-Class,虽然大体上功能没有改变,但在宽屏幕上触控使用也很方便,而且有些细微处有加以改进。

    S-Class首页,依然是四页式,用手指左右拨动改变页面。第一页依然是Widget,用户可把不同的Widget小工具拉到桌面使用,小时钟、计算机、音乐播放器都有。因为屏幕长了、空间多了,BL40可以放更多Widget,但如果Widget选择可以更丰富就更完美了。另外几种页面包括有大头贴电话簿、常用功能捷径,而本来好看不好用的音乐及相簿S-Class媒体界面已被取消,改为像HTC Sense的浏览器网址书签,一按即上最爱网站。 

     ▲ S-class界面,屏幕下依旧四个icon,进入电话界面、电话簿、讯息及主目录。

    ▲主目录依然以七彩icon为主。屏幕打直时,用手指左右拨动可以把页面以外、看不见的功能Icon拉进来;屏幕转横,功能icon才可以完全显示。而因为屏幕长了,直向加入中文提示,阅读更方便

    ▲ 3D Cube界面及多工切换工具依然存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