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州]320G硬盘HD4570独显 华硕F83仅售3800

2009年11月09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华硕F83EA40T-SL笔记本电脑秉承了华硕品牌贯有的低功耗特点。外壳的超强金属质感,酷亮银色金属拉丝外壳设计更是令人过目难忘。而本机配置上也比较均衡,它采用AMD Athlon Neo MV-40G处理器,标配2G 内存、320G硬盘;并搭配中低端ATI HD 4570 独立显卡,性能上完全可以满足需求。目前经销商最新报价为380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外形方面,华硕 F83EA40T-SL笔记本采用独特的金属拉丝设计,并配以白银金属强化涂层的发丝纹理,在凸显整机金属质感的同时,还增加了机身的硬度和耐磨性。它用目前比较主流的14英寸16:9显示屏幕,提供了1366×768的分辨率,显示效果清晰。整机重约2.39g,携带也非常方便。内存130万像素摄像头,为喜欢视频的朋友提供了方便。

 

  配置方面,华硕F83EA40T-SL笔记本采用AMD速龙 Neo MV-40处理器(1.6GHz主频,512KB二级缓存和533MHz系统总线),基于AMD RS780+SB710主板芯片组,并搭配ATI Mobility Radeon HD4570显卡,显存容量为512MB。标配2G DDR2内存和320G SATA硬盘,内置DVD刻录机,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预装DOS操作系统。

华硕F83EA40T-SL
处理器型号 AMD速龙 Neo MV-40
标称主频 1.6GHz
前端总线 533MHz
二级缓存 512KB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硬盘描述 SATA
光驱类型 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70
显存/位宽 512/64bit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外壳描述 超强金属质感, 酷亮拉发丝变形金刚设计
操作系统 装DOS
其他性能 集成摄像头

  接口方面,华硕F83EA40T-SL提供了1×HDMI接口,3×USB 2.0、1×VGA、1×RJ45、1组耳机输出和麦克风输入接口。内置八合一读卡器,支持802.11b/g/n无线网卡。该机使用6芯锂离子电池供电,续航能力约2-3小时。 

华硕F83EA40T-SL笔记本
【参考价格】:38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