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双显卡游戏强本 Acer 5935G只要6200元

2009年11月09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2009年11月9日,宏碁旗下的15寸影音强本Acer 5935G(662G25MN)在深圳市场上的报价为6200元。这款本本搭载了时下人气非常高的GT 240M高端独显,同时还拥有主流的酷睿2双核T6600处理器、黄金比例宽屏等配置,性能非常不错。

  Acer 5935G(662G25MN)采用了经典的宝石模具,深蓝色的顶盖、流畅的线条、圆润的边角,处处都流露着时尚与动感;15.6英寸的LED背光显示屏,提供了1366*768的标准分辨率,让你无论是看电影还是玩游戏都有更好的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在键盘的右侧设置了影音罗盘,让整机更具有娱乐性。


1

图为:Acer 5935G(662G25MN)

双显卡游戏强本 Acer 5935G只要6200元
 
双显卡游戏强本 Acer 5935G只要6200元

图为:Acer 5935G(662G25MN)

  配置上,中端主流的酷睿2双核T6600处理器可以提供优秀的源动力,NVIDIA GeForce GT 240M独显,拥有1GB独立显存、128bit位宽,可以为你带来极致的游戏体验,而Intel 5100 AGN无线模块、千兆以太网卡、多合1读卡器、HDMI等配置大大方便了用户的日常使用;另外该机还配置了2GB内存、250GB硬盘、DVD刻录光驱和100万像素摄像头,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Acer 5935G(662G25MN)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6600
标称主频 2.2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GM4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25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240M
显存/位宽 1024MB/128bit
屏幕尺寸 15.6英寸
无线网卡 Intel 5100 AGN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支持蓝牙 支持
调制解调器 56K
USB接口 3×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6合1读卡器(SD/MMC/MS/MS PRO/xD)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eSATA、耳机/音箱/S/PDIF数字音频、麦克风、网线、调制解调器、RJ-45、直流电源接口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其他性能 集成100万像素摄像头

  编辑点评:酷睿2双核T6600处理器和GT 240M独显的搭配是该机的最大亮点,可以让用户轻松享受各种大型的主流3D游戏,同时它还可以与集成显卡进行热切换,更好地满足日常办公的要求。如果你对联想Y550A不是那么有兴趣,不妨考虑一下这款Acer 5935G(662G25MN)。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