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中电器联合海淀区公安消防支队举办消防演习

2009年11月09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总攻开始!”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五十铃水罐车利用车载水炮出水进行外攻灭火,消防员利用墙壁消火栓在大厦内实施内功近战,内外夹击,大火被迅速扑灭。

  在“11•9”即将来临之际,为提高企业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企业自防自救能力,有效控制火灾发生,保护人民群众和企业财产安全,创造优良社会消防安全环境,11月5日上午,大中电器与北京市海淀区公安消防支队在大中清河店举行了联合消防综合演练。

  海淀区公安消防支队参谋长李广耐、海淀区公安消防管片尹玉刚、海淀区公安清河消防中队长刘刚、鹏润集团领导李器陶、大中电器行政总监王中、营运总监刘海滨亲临现场观摩指导。大中电器所有门店店长、门店安保人员以及职能部门经理都参加了此次消防演习活动。

  消防支队参谋长李广耐在演习结束后的点评中对大中此次演习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演习活动也得到了现场围观群众的好评和赞赏。

  大中电器行政总监王中女士表示,消防安全对于门店来说至关重要,大中一直都把这项工作列为重点项目在各卖场狠抓落实,除了要做好一切防范工作,一旦发生意外,能够及时应变处理灾情,最大程度上保障人身安全,减少公共财产的损失。通过本次消防演练,极大地提高了大中全体员工应对初期火灾的处置能力,为大中电器安全运营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kok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