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售价公布 MOTO Droid与HTC Eric网上开卖

2009年11月09日1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美国无线运营商Verizon针对Android手机推出了Droid品牌战略,其中首推的两款重量级机型有摩托罗拉的Droid和HTC的Droid Eris。虽然同为“Droid”系列,不过HTC Droid Eris在定位上和性能上都要低于摩托罗拉Droid。上周末摩托罗拉Droid和HTC Droid Eris正式在网上在Verizon的两年签约服务价格为199美元,而HTC Droid Eris则仅仅为99美元。


摩托罗拉 Droid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网购实价

  摩托罗拉Droid配备了3.7英寸的WVGA级别480x854像素分辨率16:9宽屏的触控屏幕,采用550MHz中央处理器,机身内存为512MB的ROM和256MB容量的运行内存。它不仅是第一款搭载Android系统的CDMA手机,并且率先采用了Android 2.0版最新的系统。


摩托罗拉Droid

  摩托罗拉Droid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配备了双LED闪光灯,内置的多媒体播放器。与此同时,这款手机将配备3.5毫米耳机接口和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支持microSD/SDHC存储卡扩展,机身存储空间为16GB,通过扩展可达32GB。它支持A-GPS导航、支持Wi-Fi,USB2.0、电子邮件收发,HTML网络浏览,Google服务等等功能。


HTC Droid Eris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

  HTC Droid Eris在外观上保留了以往智能机的大屏直板造型,搭载了3.2英寸HVGA分辨率触摸屏,内置528MHz的高通处理器,机身运行内存为288MB,存储空间是512MB。采用Andorid 1.5版本的操作系统,并搭配了HTC Sence界面。


HTC Droid Eris

  它还配备了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聚焦。网络方面支持CDMA2000及WiFi。除此之外,它还配备了蓝牙、3.5毫米耳机接口、GPS、最高16GB micro-SDHC存储卡扩展等。另外它还支持多点触摸和光学感应功能。和摩托罗拉Droid一样,HTC Droid Eris具备了Android应用程序下载以及Google应用功能,包括Google Talk、Gmail、日历、地图、街景、搜寻、语音搜寻等。

  编辑点评:早在两年前,Verizon错过了成为苹果iPhone独家分销商的机会,使得苹果投奔到竞争对手AT&T,之后凭借iPhone的畅销,AT&T缩小了与Verizon的差距。Verizon为了保持领先优势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了强大得多新产品阵容,其中就包括Droid系列手机。Verizon还在电视广告中以一系列“iDon't”广告词讥讽iPhone所不具备的功能。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