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白领最热衷 三万元标准家电选购方案

2009年11月09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樱花热水器SEH-5000 1130元

最强性价比 樱花热水器国美千元热销

   樱花SEH-5000热水器采用了白色外观设计,看上去简洁又干净,可以与浴室完美的结合。使用工程材料外壳,造型为圆筒形,与很多点热水器的外观类似。

最强性价比 樱花热水器国美千元热销

  樱花热水器SEH-5000采用高品质搪瓷内胆,采用了电加热的方式。具有下潜式加热管,额定容量为50L,足以满足两三口之家的洗浴要求。这款热水器的额定功率为1500W,加热速度较快。这种低功率加热模式,也可以让我们在用电高峰时加热,也比较节能。它还具有独有的多孔分流进水系统,使整机热水产率提升10%。

最强性价比 樱花热水器国美千元热销

   樱花热水器SEH-5000的温度设定范围为30℃~75℃,这种水温范围适中,可以满足各种人的洗浴要求。在使用方面,这款电热水器使用了机械控制方式,操作略显麻烦,没有遥控方式的简易。樱花SEH-5000还具有防腐煤棒,让热水器的使用时间更长。  

最强性价比 樱花热水器国美千元热销

  樱花热水器SEH-5000还具有安全阀泄压保护,具有过热保护,干烧保护,漏电保护等多项保护装置,使用的时候安全有保障;它的左侧具有显示屏,各种操作可以一目了然。

  编辑点评:樱花热水器SEH-5000外观时尚,性能主流,使用起来也比较安全、节能。近段时间这款热水器特价1130元,非常超值,工薪阶层千万不要错过。

樱花热水器SEH-5000

[参考价格]1130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科贸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