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售价约6K!32GB音乐触屏诺基亚X6周四上市

2009年11月09日1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诺基亚在其年度盛会Nokia World 2009发布了多款新机,其中包括全新的X系列手机也首次亮相。而作为诺基亚X系列主打产品,X6近日传来了发售信息。尽管官方称X6要到明年才会发售,但是国外某著名网站却传来的提前发售的信息:诺基亚X6将于11月12日在英国上市发售,此次发售32GB版,售价为529.99英镑,约合人民币6000元。


诺基亚 X6诺基亚 X6

  诺基亚X6配备了3.2英寸1600万色360x640分辨率的触摸屏幕,提供了16:9的宽屏显示效果。在用户界面方面X6优化了用户的图片、视频和浏览体验,在主屏可以添加20位朋友或者Facebook等虚拟社区。诺基亚X6采用了主频为433MHz的处理器,搭载最新的S60第五版操作系统。该手机在音乐功能上将有出色的表现,它配备看32GB内存并且能够持续播放35个小时的音乐。定位高端市场的诺基亚X6还配备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自动对焦摄头以及双LED闪光灯。


诺基亚X6

  诺基亚X6上还预装了Ovi商店并支持Come With Music服务,Ovi商店是诺基亚重点打造的商店软件。除此之外购买该手机的用户将能免费使用“Come With Music”的服务,在一年内通过这项服务下载正版音乐可能仅需支付一定的流量费用而无需支付音乐的版权费用。


诺基亚X6

  诺基亚X6有红黑、蓝白两种颜色可供选择。这款手机并不便宜,它的零售价格高达529.99英镑(约合人民币6000元),比诺基亚较早前宣布的450欧元预售价格要高。另外,这款手机还会随机附送诺基亚WH-500立体声音乐耳机。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