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宇宙无敌实惠 诺基亚N75售价不足千元

2009年11月09日1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诺基亚N系列在业内一直享有不错的口碑,N系列也一直被网友成为是街机系列,推出了很多经典机型。这款N75相信很多网友并不是很熟悉,虽然手机上市2年多了,但是却刚刚登陆国内市场。作为一款面向中低端市场推出的机型,目前该机在商家售价为899元,保证全新,心动的网友可以联系我们推荐的经销商。

    作为一款美国移动运营商AT&T的定制版本,N75的外形确实很符合美国人的口味。宽大爽朗的机身设计,舒服大粒的按键,加上翻盖、合盖时的柔和质感,用起来真的很粗犷自由。机身主要由黑色的高硬度纤维制造,外表还有一层耐磨防滑的涂层涂料,虽然不是使用最顶级的材料,但是手感很不错了,不足是容易粘尘弄脏。

    该机配置了一块2.4英寸1600万色的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显示效果不错,同时在翻盖上还是黑痣了一块外屏和音乐快捷键,非常方便。该机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600×1200的图片。该机搭载了Symbian OS v9.1操作系统S60 3rd Edition平台,扩展性能不俗。

    这款N75对很多网友来说还不是很熟悉,但是从该机的功能配置方面看,这部手机还是比较强劲的。手机上市近2年时间,目前899元的价格非常超值,敢兴趣的网友可以联系我们推荐的经销商。■

诺基亚(NOKIA) N75
[销售价格] 899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