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00万拍照强机 索爱C905行货现售2930元

2009年11月09日1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索尼爱立信C905是索尼爱立信推出的第一款800W像素的拍照手机,自上市之时就引起了消费者广泛的关注,不过居高不下的价位一直让消费者为之止步,但随着索爱的多款新机的公布,该机价格也有所下调。目前该机行货在商家的售价为2930元,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索尼爱立信C905的外观设计给人的第一感觉便是非常的大气,作为一款以Cyber-shot拍照功能为主的手机,索尼爱立信C905是第一款采用了滑盖设计的Cyber-shot产品。整台手机在设计上并没有追随当前的超薄理念,而是一切回归到根本,从实际出发。

    索尼爱立信C905的设计十分精美,滑盖的机身手感很好,2.4英寸的大屏幕搭配上导航功能键给人以极高的科技感,特别是C905在导航键上专门添加的拍摄功能快捷方式更是进一步突出了其在拍摄功能方面的特长,黑色的数字键盘搭配上磨砂的机身色调十分的自然,有一定弯曲弧度的上滑盖对整机做出了很好的点缀。

    索尼爱立信C905c最大的卖点便是配备了81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并且还添加了氙气闪光灯的支持,拍摄功能方面十分优秀。MP3音乐播放器对于索尼爱立信的手机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其播放器提供了唱片封面的显示支持,在音效方面提供了增强立体声以及多种音效EQ的选择,同时也支持自定义EQ的设定。

    C905是索尼爱立信推出的第一款800万像素拍摄手机,C905强大的多媒体影音娱乐综合性能是一个不错的亮点,同时对GPS功能的支持又让其提升了竞争力。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我们推荐的商家。

索爱(Sony Ericsson) C905
[参考价格] 2930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