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带来唯美体验 旋转屏夏普9110C仅1890

2009年11月09日1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凭借着时尚的外观夏普手机近几年在国内销量一直不错,推出的几款旋转屏幕机型更是赚足了风头,备受年轻一族的推崇。这款夏普9110C延续了夏普经典的旋转屏设计,手机的整体性能表现也很出色,目前该机在商家北京蓝山科技售价为1890元,正品行货非常超值。

    夏普9110C在外观设计方面与9010c非常相似,独特的可翻转造型再次呈现在我们眼前,和9010C相比,夏普9110C稍显小巧,但是厚度方面有所增加,不过仅为2毫米之差并不是很明显,他的机身体积为104×48×19.9mm。在材质方面,夏普9110C和9020C一样,采用了塑料材质,凸出来的银色外壳看上去金属质感很强,实际上仍然是塑料材质。

    夏普9110C作为一款低端机型在屏幕方面也是采用的是2.8英寸的ASV液晶屏幕,分辨率为240×400像素(WQVGA)级别,虽然和夏普的高端机型相比,9110c的这款屏幕略显寒酸,但是相比其他大厂的机型来说,9110c的这款屏幕在显示上还是非常不错的。并且旋转屏幕的设计让9110c还是非常的讨人喜欢。

    依旧采用MTK平台的夏普SH9110C在机身背面搭载了一枚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遗憾的是并没有配备实用地补光灯。此外,SH9110C还内建多媒体播放器,支持microSDHC存储卡扩展、立体声蓝牙、红外传输等功能。■

夏普(SHARP) SH9110c
[参考价格] 1890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