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行货版G4也带WiFi 多普达A3288市场到

2009年11月09日1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早在上个月,在改版机市场,我们就看到了谷歌G4的身影,作为一款平民级的Android系统手机,G4的出现让喜欢Android系统的朋友能够更轻松的拥有。而今天行货版的G4也出现在市场了,这款机器叫做多普达A3288,和改版机市场的G4一样,多普达A3288也带WiFi,而且价格也不错,据商家义时伟通(13761012633)售价只要2999元,值得推荐。

  外观方面,多普达A3288看上去极具智能手机的特色,一块硕大的屏幕占据了机身正面的大部分面积。多普达A3288机身的三围体积为106x55.2x14毫米,重量为113g,握在手中也极具分量。多普达A3288还拥有一块2.8英寸触摸屏,屏幕采用320x240像素分辨率。

    硬件配置方面,多普达A3288配备了一颗528MHz的处理器,搭配256MB运行内存和512机身内存组合,为手机的流畅运行提供了良好环境。同时多普达A3288还内置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了3.5mm耳机插孔,在娱乐方面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只是摄像头没有配备闪光灯,这点颇为遗憾。

    其他方面,多普达A3288还内置了和iPhone 3GS类似的数字罗盘功能,提供精准的方向指示。多普达A3288支持蓝牙2.0、拥有GPS、数字电视等功能,而且可以通过MicroSD卡扩充存储空间。多普达A3288支持GSM/EDGE/HSPA以及Wi-Fi无线网络。

多普达(Dopod) A3288
手机昵称 A3288 
手机制式 3G(WCDMA) 
用户界面 HTC Sense用户界面 
操作系统 Google Android 
标配电池 1100 mAh
内存容量 Qualcomm MSM7225 528MHz MB
主屏尺寸 2.8英寸 
主屏颜色 26万色 
主屏分辨率 240×320(QVGA) 像素
主屏材质 TFT 
机身颜色 黑色、蓝色 
产品尺寸 106×55.2×14 mm
产品重量 108.0 g
摄像头 320 万像素
耳机接口 支持, 3.5mm耳机接口 
收音机 支持, FM调频收音机 
GPS 内置数字罗盘及GPS接收器, 支持A-GPS网络辅助GPS导航功能, 预装Google Earth(支持地点查询实现导航功能) 

    多普达A3288手机配备了1100mAh电池,将能支持390分钟的通话时间和340小时的待机时间。目前这款Android新贵行货版已经到货市场了,据商家的最新报价为2999元,看得出现在Android的阵营正在慢慢扩大,即便是中低端市场也开始涉足,为普及Android系统再次下苦功,不够其外形显然没有前辈来的有特色,好在性能方面还不错,对于想接触下Android系统的手机,多普达A3288是个不错的选择,看来改版机的G4要受到冲击了。

多普达(Dopod) A3288
[参考价格] 2999元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