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芝NB203:一手“掌”握“公爵蓝”

2009年11月09日1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第一眼看到东芝NB203时,便诧异电脑也可以拥有如此的醉人光泽——独特的“公爵蓝”配色,辅以洗练的缎纱纹面板,让NB203具有硬朗金属与幻彩柔纱的双重质感,倍显奢华尊贵品味,刹那间的光辉耀世而夺目。低调温雅的Toshiba Logo轻着于面板正中,沉静内敛而又慑人心弦。转轴处运用全新金属漆,提高硬度与耐磨度,点滴之处展现科技精髓的魅力。屏轴的中间电源指示灯美感十足,感知亲近与温和。1.18kg的玲珑身型,更衬托出独具匠心的灵动设计。

  打开NB203,可以看到它10.1〞的高亮炫彩屏,宽比例显示,让开阔视野尽收眼底。搭载Intel最新凌动处理器N280,主频达到1.66GHz,采用先进的45纳米制造工艺,更快速度,更低功耗。预装主流1G内存,充分发挥最新Windows7系统的优越性能,让多进程任务运行流畅自如;160GB大容量高转速硬盘,充分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Toshiba NB203崭新轻巧的悬浮键盘设计,实测键宽15.21mm,键距19.11mm,方便输入的同时手感更加出色,长时间使用亦不易疲劳。一体式掌托与触摸板均采用与面板相同的斜纹设计,细节之中让精彩无限流露。 独家配备的东芝三维硬盘保护技术,实时感知硬盘震动,有效保护数据安全。

  NB203还拥有标配的高感光网络摄像头,轻松实现视频交流,结合隐藏式内置麦克风,随时与朋友分享你的快乐生活,让沟通更富生动乐趣。超小机身依然配备3个USB端口,方便连接各类数码设备。其中一个USB端口为稳压可充电端口,方便电脑开机、休眠和待机状态时对外设进行充电。保护外接设备,延长使用寿命。机身前端配备SD/MMC读卡器,右侧配备各种状态指示灯,工作状态一览无余。标配以太网卡及无线网卡,配合东芝双天线技术,网络世界畅通无阻。

  一手承托这抹别致的“公爵蓝”,享受它美丽与精致的同时,亦能获得许多从未预料的使用乐趣,而这也正是东芝NB203所倡导的、别具特色的灵韵魅力!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