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芝电脑,让生活艺术“+”不断

2009年11月09日1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10月末,东芝电脑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北京798工厂D-PARK隆重上演,本次发布会以“艺芝独秀•盈彩”为主题,新一季的产品依然延续其独特优雅的设计理念,将闪耀炫丽的色彩融于电脑面板,既有跳跃的公爵蓝、娇兰粉、也有给思维以挑战乐趣的曜晶黑、海棠红、雪晶白……这些绝美之色在亮相伊始便令人悦目怡然、余味顿生。

  打开感官,让色彩进入心灵

  进入发布会现场,就会发现东芝此次布置的新品体验区有非常之新鲜感:除了炫美本本之外,耳机、酒杯、巧克力等等也遍布展示台之上——原来,色彩除了可以看到,还可以品尝、还可以聆听——打开感官,让色彩进入心灵,让美好的感觉不断滋生,从此生活中的美丽,细细品味……

  激情之旅,满溢艺术之美

  此次东芝发布会所用的超大屏幕也相当令人震撼,当那记录着一幅幅经典影像的图片出现在色彩斑斓的屏幕时,让现场所有观者耳目一新的同时,亦深切感受到了东芝深厚的历史积淀与坚定不渝的创新精神。而“炫光鼓”的出现,则以飞舞的水花、激情的节奏,将传统打击乐与现代音乐舞蹈元素完美融合,让人们再一次领略到艺术的激情魅力,亦成为当天的最大亮点之一。

  梦幻风情,尽在“盈彩”之旅

  当节奏感的音乐响起、变换斑斓的五彩灯光闪亮,简约、时尚的T型台与模特Show相映成辉,牢牢吸引了全场嘉宾的目光。与走秀模特搭配在一起的东芝电脑已融合成时尚装扮的一部分,让人仿佛置身于一场精彩绝伦的风尚大典;一段激烈、热情、充满生命的弗朗明哥舞蹈,用独有方式演绎西班牙的梦幻风情,那红裙像一团永不泯灭的火焰,承载了多少年来坚持的梦想,如同东芝笔记本一贯追求科技创新、打造坚如磐石的优质产品一般。

  百变成趣的生活“艺术+”

  光影交错间,艺术之幕徐徐拉开——东芝新品全场惊艳亮相,成为最摄人心魄的焦点所在。其中,东芝Satellite M500系列凭借强悍的影音表现力,带来震撼的视听效果,可称之为笔记本电脑中的“影音艺术+”; Portégé M900系列13.3寸灵巧机身,演绎笔记本完美平衡;配以“摩卡棕”、“海棠红、”“娇兰粉”、“雪晶白”等多种炫色,令整机呈现深邃的迷人色泽与光感,释放独特而优雅的“职场艺术+”型格;Satellite L500系列+Satellite L510系列则以宽大的屏幕、强劲的配置、优良的性能成为时下最富个性的体系,成为最受年轻群体喜爱的“娱乐艺术+”;NB200和Portégé T130系列这两款精巧精灵更是以轻巧身型而倍感灵巧,其机身精致的细节搭配面板独特的选色设计,流露细腻的高洁光彩,不经意间,成就为不落俗式的“时尚艺术+”!

  用艺术表达生活,用生活创造艺术!东芝电脑用强劲的性能,优雅的设计将艺术的涵义诠释到极致,点缀着多彩时尚生活。从此,你就是生活的“艺术+”!此次新品发布会,东芝电脑网络(上海)有限公司高层领导、东芝笔记本渠道经销商以及来自北京的百余家知名媒体共蘘此次盛会,分享东芝电脑所带来的新锐时尚视角、缤纷影像世界。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