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年度中国影音行业十佳评选序幕拉开

2009年11月09日1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中国影音行业面临着金融危机与经济下行的严峻挑战,也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为了推动行业纵深发展,加强行业核心竞争力,树立行业品牌形象及知名度,弘扬和表彰那些为中国影音行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企业和品牌,由慧聪影音网主办的“2009年度中国影音行业十佳评选”活动于11月6日正式拉开序幕。

  2009年,中国影音行业的发展曲折坎坷,但不乏优秀企业涌现,在众多制造企业大军中,他们或锋芒毕露振臂高呼,或恪尽职守默默耕耘,成为影音行业发展路上的标杆。此次以“创新、发展、责任、影响力”为主题的“2009年度中国影音行业十佳评选”正是为了回顾、宣传、评价、褒扬这些为中国影音行业的进步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与品牌,为弘扬影音行业优良传统,鼓舞影音行业士气,实现经济发展的多方交流会谈。为中国制造影音走向国际而努力,为中国影音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而奋斗。

  本次评选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科学、专业、广泛的原则,特邀业内知名专家就评选项目设置及评选规则进行深入探讨,通过严格审核入选企业资格,建立完善的多方位网上评选体系,打造全方位的互动平台,着力打造一场“影响力+实力”的权威评选盛事。业内专家表示,国内企业在加强产品竞争力时,容易忽略品牌建设和宣传的重要性,而“2009年度中国影音行业十佳评选”对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是很好的帮助。作为行业的榜样,这些企业将带动和引领国内同行在企业综合建设、管理等方面有一个较大的提升,从而推动影音行业快速发展。

  本次评选有“十佳创新企业”“碟机知名品牌”“碟机潜力品牌”“有源音箱知名品牌”“有源音箱潜力品牌”“十佳配件供应商”六大奖项,通过网络、手机短信、网银、大众调查、专家评审投票多种投票方式,最终评选出各奖项“十佳”,最终结果将于2010年3月18日钓鱼台国宾馆颁奖盛典现场隆重揭晓。届时将邀请相关政府领导、行业协会专家、经济投资专家、资深人士、优秀厂商、权威媒体记者共聚一堂,总结分享成败经验,探讨发展出路。力求业内各方共同关注中国影音行业的发展与成长。

  “2009年度中国影音行业十佳评选”大门已经敞开,只要您:是具有社会责任、专业造诣和创新能力的企业;对中国影音行发展充满信心和热忱,富有开拓精神和创造力;积极创新与变革,推动行业发展,以专业创造价值,以智慧引导未来;努力回馈社会,承担社会责任,引起广泛共鸣;企业价值和专业价值、社会价值实现了良性的互动和结合,是行业的榜样……都将是我们邀请的对象。您还等什么?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