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MD泄漏明后两年移动/桌面平台路线图

2009年11月09日1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11月9日 据国外媒体透露,AMD泄漏其明后两年移动/桌面平台发展路线图。

    首先,我们来看一张关于AMD新移动平台的路线图。

AMD移动平台路线图

    图片中显示,AMD即将发布的上网本平台Congo更改为“第二代UT平台”。明年,AMD将推出Danube平台,这是AMD首款采用四核处理器的移动平台。在显卡方面,明年主力产品将是ATI M9X,即HD4000系列移动显卡,将采用与RV740一样的40nm制程。

    另外,此前有传言称明年AMD会推出代号分别为Park、Madison和Broadway三款移动显卡,在AMD的这份路线图中,移动显卡的制程标记为32nm,而先前传言中Park、Madison和Broadway应为40nm桌面型Evergreen显卡的变形产品。并且路线图上标记这些显卡将和现有的M9X一样只支持DX10.1。

    2011年,AMD Fusion(CPU+GPU)处理器将登陆移动平台。其中Sabine平台将采用桌面平台LIano APU的变形产品,而Brazos则将是一款低电压设计的平台,平台所使用的APU将采用40nm制程技术。AMD所用的显卡则与同期的桌面平台一样,采用32nm制程的Northern Islands。

    AMD桌面平台部分,Leo平台将于明年二季度登场,该平台将配备Thuban核心六核处理器以及800系列芯片组,显卡部分明年则将以Evergreen家族为主,明年下半年可能更新至Northern Islands,使用32nm制程。

AMD桌面平台路线图

    2011年AMD的Scorpius和Lynx平台将亮相。高性能的Scorpius平台的处理器将采用基于AMD下一代处理器架构Bulldozer的Zambezi核心处理器,内含四个以上的核心数目。主流级Lynx平台则将配用AMD LIano APU,LIano内部包含32nm制程STARS处理器核心(即现有PhenomII X4的核心)以及32nm制程的GPU核心,两部分核心将集成在同一块芯片中。AMD官方未透露LIano内部GPU的信息,许多人认为将基于Evergreen。当然,对于使用Northern Islands也不无可能。■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