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同方超越400:为酒店客用PC量体裁衣

2009年11月09日1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自去年下半年开始,全球金融海啸对旅游业带来的负面影响,令国内酒店行业从繁荣局面顿时跌入了危机的谷底。一时间,各大酒店都开始积极寻找对策,并以提升自己的服务水平来招揽客人。IT信息和多媒体娱乐服务作为新兴服务内容正在渐渐被大家接受,相比过去传统的酒店商务中心,新型的“酒店客用PC”解决方案正在酒店行业内悄然升温。

  对此,多年深耕于酒店行业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清华同方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并专门针对酒店行业的特殊需求推出了瘦客户机——同方超越S400。

  环保节能 深入解决客户难题

  当客用PC大量涌入酒店房间的同时,其是否节能环保、是否高效易用、是否便于摆放、是否方便管理等问题也随之而来。如何解决客用PC在这些方面的问题成为了酒店行业的一大顽疾。在此背景下,既节能环保又能满足酒店客人使用需求的客用PC正逐渐成为众多酒店追捧的焦点。

  作为清华同方09年的重点产品,同方超越S400堪称代表目前瘦客户机发展潮流的经典之作。该机在设计之初就充分调研了酒店行业用户的需求,具有节能环保、高效易用等特质。

  在外观设计上,同方超越S400小巧的身材打破了空间上的束缚,拥有了更多的放置可能,机箱预留Vesa标准定位孔配合挂件可以实现背挂、壁挂、桌面摆放多种方式摆放,为用户节省更多的宝贵空间。

  在权衡了酒店客人对于电脑的配置需求和酒店对于节能等应用诉求之后,清华同方为同方超越S400搭配了节能型Atom CPU平台,该平台具有低功耗、高运算处理能力的特性,可充分满足客人的基本需求,更可为酒店节省用电成本,可谓应用与节能并举。该机还全面支持无盘方案,升级和备份工作可以全部交给中央系统完成,能够大大减少IT运维的投入成本。

  为了使客人能有一个安静的环境,设计师在同方超越S400的细节设计上可谓用心良苦。同方超越S400采用单一风扇设计,待机状态噪音均控制在25-30dB,此设计的优势一方面在于大大降低了计算机的机械故障发生率的同时,也让酒店客人拥有安静的起居空间。

  独特设计 精准应对客户需求

  出于方便酒店客人使用的人文关怀理念,清华同方在产品的舒适易用性方面做到了极致。同方超越S400具有独特分屏显示功能,可实现一台主机同时连接计算机电脑和与电视屏幕,使客人在酒店上网办公的同时也能够收看电视,工作和娱乐两不误;该机所支持得800KB/S标清影片流畅播放,更是给客人带来超震撼的视觉体验。

  为了充分满足客人对于网络的需求,同方超越S400配置了双有线网卡,保证了笔记本电脑与同方超越S400主机共享上网;其还可通过无线连接,让客人彻底摆脱繁琐的连线,享受到无线上网的便利。

  防盗设计是同方超越S400的另一大独特之处。该机主机和显示屏都采用六角螺丝固定,一般工具无法拆卸;而其遍及主机、键盘、鼠标的防盗设计,也进一步保证机箱不被开启、内部部件不丢失。如此一来,不仅能让酒店的信息化投资物有所值、安全可靠,同时又让客人享受到信息化无处不在的舒适便利。

  正是凭借多年来在酒店行业内的深耕和深入的洞察,清华同方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开发出了具有高效易用、高效能、高灵活性等众多优势产品,真正服务于酒店行业的需求,助力酒店行业客户谋得更好的发展,在商海中独占鳌头!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