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球第一套网络化数字音频解决方案亮相中国

2009年11月09日1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2009年11月9日,北京。在视听行业年度盛会InfoComm China 2009的现场,天创中电与BIAMP共同推出全球第一套网络化数字音频解决方案。依托天创中电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广泛的客户资源以及BIAMP领先的技术、产品和行业优势,为企业、政府、酒店、会展中心、教育等行业客户带来了全新的网络化数字音频系统应用体验。

  凭借对于音频市场趋势发展的敏锐触觉,BIAMP为中国用户呈现了完善的音频设备产品线与先进的数字音频传输技术。天创中电通过与BIAMP的战略合作,整合推出了全球第一套网络化数字音频解决方案。

  此次发布的网络化数字音频解决方案除了信号信息量大且抗干扰能力和可靠性强,更拥有较传统模拟系统与一般数字系统相比更加强大的优越性:

  模块化——其模块化的扩展能力和集成控制能力强,无论政务中心、酒店、会展中心,可在整个建筑中构建网络化数字音频解决方案,使信号处理和放大设备在整个建筑中的部署成为可能;

  简易化——易学易用、应用简便,对于操作人员的专业性要求大幅度降低;

  高效化——利用这套网络化数字音频解决方案,用户将进一步降低成本,这符合目前以低能耗、低污染、低排放为基础的“低碳经济”模式。

  除去发布全球第一套网络化数字音频解决方案以外,BIAMP公司还将两款全新产品——网络控制模块RED-1、网络化模块式数字处理功率放大器AUDIA FUSION在中国一并推出。作为全球知名的专业音频电子产品领域的领导厂商,BIAMP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俄勒冈州比弗顿,以提供和创造高质量智能音频解决方案而享誉全球。这些方案包括获嘉奖的Audia® 和Nexia®。其产品设计可满足企业会议室、会议中心、剧院、法庭、教堂、教育中心、公共场所和其他需要安装音频设备的音频需求。

  在专业音视频领域执着耕耘15年的天创中电,目前已经成为国内专业视听领域最具影响力的领袖企业之一,曾经先后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09年济南全运会提供完整的音视频解决方案,目前又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联合国馆和民企联合馆高级赞助商,是音视频标准化应用方案的倡导者与实践者。自1994年成立以来,天创中电一直致力于推动各行业音视频多媒体应用的推广与普及,并形成了目前的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香港的5大业务平台。

  BIAMP公司亚太区销售总监Matthew Packer先生对于天创的技术专业性、渠道分销能力、服务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BIAMP此次签约天创,将给国内专业音频系统市场带来新的机遇和活力,凭借天创的高效运作,必将给BIAMP在中国的业务带来新的腾飞。

  天创中电销售副总林克雄先生表示,BIAMP在全球专业音频系统市场具有绝对的领先优势,双方的合作不仅是强强联合,更将引领国内专业音频市场走向网络化数字音频新时代。除了提供优秀的产品、先进的技术和良好的服务来满足国内用户对于专业音频系统市场更加旺盛的需求,天创中电将携手BIAMP打造专业音频系统第一品牌,同时也为进一步开拓网络化数字音频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