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Mini更让你动容 诺基亚N97新版报4400元

2009年11月09日1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诺基亚N97自上市以来广受消费者欢迎,时尚的侧滑设计,丰富的娱乐功能以及强大的扩展功能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作为mini版的N97,在外观设计理念上没有太大改变,而且功能上也没有太大的缩水,现在这部手机已经可以在成都买到了,价格是44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下。


Mini更让你动容 诺基亚N97新版报4400

N97 mini 手机

  诺基亚的N97mini版体积不仅比N97小,连重量也只有138克,是轻巧好用的智能手机。N97 mini采用3.2英寸1600万色的显示屏,360×640像素的分辨率也是S60第五版系统平台的标配,在使用当中用户不仅能够进行全屏触控,还可以自由地切换显示方向,尤其是配合QWERTY全键盘,让用户可以一屏当中看到更多的内容,提高工作效率。

Mini更让你动容 诺基亚N97新版报4400

N97 Mini 手机

  诺基亚N97 mini摆脱了曝光初期被看做是N97缩水版的传言干扰,虽然屏幕面积由3.5英寸缩水为3.2英寸,但还是维持了N97的显示分辨率,机身固化存储空间也由N97的32GB缩水到8GB(提供了MicroSD卡扩展支持),而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以及运行频率434MHz的ARM11核心处理器则于N97完全相同,而大家极为关注的无线传输功能方面,N97 mini则采用了与N97相同的通过WAPI进而曲线支持Wi-Fi连接方式。

Mini更让你动容 诺基亚N97新版报4400
 
Mini更让你动容 诺基亚N97新版报4400

N97 Mini 手机

  诺基亚N97 Mini搭载了Symbian S60智能操作系统,配合着512MB ROM的机身内存以及434MHz的处理器,使得整体运转速度比较突出。此外,该机搭载了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拍摄当中支持14倍数码变焦,用户还可以拍摄480p标清的有声视频,此外MP3、WMA、AAC等多种音视频格式都可以在N97 mini上流畅播放,GPS导航、电子地图等功能也是驾轻就熟。


诺基亚 N97Mini
上市日期 2009年09月
屏幕色彩 1600万色
主屏尺寸 3.2英寸
操作系统 Symbian 9.4 S60 5.0(S60第五版)
电池规格 BL-4D 1200毫安时锂电池
理论通话时间 430分钟(2G)、240分钟(3G)
理论待机时间 320小时(GSM)、310小时(3G)
机身颜色 黑色、咖啡色
机身特点 和N97不同的是-全键盘取消了方向键
QWERTY全键盘
蓝牙功能 支持 蓝牙2.0
Wi-Fi功能 支持
数据线接口 3.5毫米耳机接口、Micro-USB 2.0
输入方式 手写+键盘
闹钟功能 支持
GPS功能 支持GPS 支持全球定位辅助系统 A-GPS
其它参数 音乐播放时间:28小时
视频播放时间:210分钟
其它功能 罗盘功能、Ovi全服务
 

  编辑点评:值得一提的是N97Mini支持WAPI功能,并兼容WiFi。只不过上市之初诺基亚的手机不可避免的高价,虽然N97MINI较前几天有所下跌,但是目前的价格还是稍微高,有意购买的朋友不妨等等看看。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