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G内存超薄机身 摩托罗拉E8现售1090元

2009年11月09日15: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摩托罗拉ROKR E8是一款音乐手机,拉风超薄的外形设计非常符合时下年轻人自由洒脱的性格。而且机身内置的2GB的内存空间和出色声音效果也非常具有诱惑力,目前E8的售价为109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参考一下。


  MOTO ROKR E8是变奏蓝色的直板手机,机身周边采用金属质感的高亮度修饰条处理,表面经过特殊处理的铝合金机身背盖也非常特别。机身厚度仅为10.6mm,重量也只有100克。让人拿着非常舒适。E8的按键非常有特点,在手机的正面,根本看不到任何的传统按键,取而代之的是一块类似液晶面板的全触控震动式键盘,在不用的界面下,键盘就会显示不同的内容,非常有意思。

  E8使用Linux操作系统,菜单快速响应 支持强大多任务处理。机身配备一块2.0英寸26万色TFT液晶显示屏,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8倍数码变焦,并且可以拍摄视频。作为音乐手机,少不了要听歌。E8支持WMA、MP3、AAC、AAC+等多种音乐格式以及MP4/RM/3GP多种视频文件格式播放。E8随机配备930毫安时锂电池,理论通话时间为180-350分钟 ,理论待机时间为160-300小时。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