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昔日旗舰低价甩 索尼爱立信W980仅售1290元

2009年11月09日1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索尼爱立信W980是索爱W系列音乐手机中的一款旗舰作品,它拥有Walkman系列的品质保障,并且在外观设计上颇为时尚,虽然目前新机频现,但这款机器仍然被很多消费者所关注。目前该机在商家动力数码仅售1290元,喜欢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了这次良机。

昔日旗舰低价甩 索尼爱立信W980仅售1290元

图为:索尼爱立信W980 手机

  索尼爱立信W980的外观设计相当引人注目,透明面做机身面板材料,结合隐藏式OLED外屏和炫目的灯饰功能,在视觉上相当耀眼夺目。索尼爱立信W980搭配了2.2英寸QVGA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并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和视频摄录等功能,也装载了独特的X-Pic Story 心情幻灯片功能。

  而作为一款Walkman系列手机,索尼爱立信W980内置Walkman 3.0播放器,支持包括Shake Control 摇晃选曲、SensMe 心情点播、TrackID 音乐识别、唱片封面显示等诸多功能,并且还新加入了诸如Clear Bass、Clear Stereo 等音效调整功能,而Music On Top 功能,通过手机正面三个泡泡状的圆圈,能做到单指免掀盖操作音乐以及FM收音机功能。

昔日旗舰低价甩 索尼爱立信W980仅售1290元

图为:索尼爱立信W980 手机

  索尼爱立信W980直接内置有8GB海量内存,在手机中存储约2000首MP3歌曲完全不在话下。也提供了完善的无线网络功能,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技术,支持视频流媒体播放及视频通话等功能。其他Java、3D 游戏、蓝牙技术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昔日旗舰低价甩 索尼爱立信W980仅售1290元

图为:索尼爱立信W980 手机

  编辑点评:索尼爱立信W980手感舒适,而且外观炫目时尚,内置的Walkman 3.0播放器也绝对保障音乐品质,一向喜欢时尚外观音乐性能佳的Walkman系列的朋友们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