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热门单反相机跌入谷底价 本周相机行情综述

2009年11月10日0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作者:it.com.cn
  

  定位于中高端家用机的富士F200EXR最近一段时间比较低调,平稳的价格似乎没什么激情。而在本周,F200EXR似有意重燃激情,将价格下调至1980元的同时,再送内存卡及专用相机包,使相机的性价比进一步的提升,总体上还是有着不错的吸引力。

D300s价格将破万元 数码相机一周行情综述

  搭载了EXR影像传感器的F200EXR对于画质方面有一定幅度的提升,特别是在宽容度、控噪能力都非常有优势。所以F200EXR在用户当中有着良好的口碑。在配置上,F200EXR采用了1/1.6英寸1200万有效像素的Super CCD EXR和新型EXR图像处理引擎,镜头方面采用了28mm广角5倍光学变焦富士龙镜头。由于配备了多重防抖功能,所以不论持机时抖动还是被拍主体移动,F200EXR都可以锁定画面,获得清晰影像。

D300s价格将破万元 数码相机一周行情综述

  FinePix F200EXR支持M档手动曝光,可设定快门速度及光圈大小,另外还新装载了5种富士特有的胶片模拟模式,支持领先的脸部优先技术3.0(包含自动红眼修正功能),感光度范围ISO 200,400,800,1600,3200,6400,12800(3百万像素时),及拥有超大的3.0英寸23万像素广视角LCD显示屏。

D300s价格将破万元 数码相机一周行情综述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