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低3999元!40/42寸极品平板电视推荐

2009年11月10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对于客厅面积在20平米以内或者房间面积有限的人来说,40/42吋的平板电视是一个非常合适的选择。一方面是37吋及以下的电视往往性能不够彪悍,另一方面虽然50吋等大尺寸电视售价已经相当便宜,但是如果在较小的面积内使用大尺寸电视,并不见得能带来视听体验的大幅度提升,反而可能会出现画质变差、能耗提升等问题。

    由于平板市场已经较为成熟,目前的40/42吋平板电视均价也大都降到5、6千元左右,不过这只限于比较传统的CCFL背光液晶电视,高端的LED液晶电视售价仍然在万元以上徘徊。此外,等离子电视也是这个尺寸规格中不容小觑的一股力量。可以说,40/42吋级别的平板电视就有点像汽车市场中的“紧凑级”车,市场空间最大、同时竞争也异常激烈。不过激烈的市场环境也有好处,如今这个级别的电视中也不乏一批口碑、特点都非常突出的产品,如果你要买40/42吋这个级别的液晶电视,一定要仔细看看这些各具特色的“TOP机榜单”。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