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佳能仍是第一!数码相机最新热卖排行榜

2009年11月10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销售人气排行新品相机二:索尼 TX1
PConline参考报价:2240元

  索尼TX1索尼刚发布不久的新款T系列相机,配备1020万有效像素的Exmor R CMOS传感器、3英寸23万像素的宽屏触摸LCD。还具备了手持夜景模式、全景拍摄、高速连拍模式等强大的拍摄功能,对于口袋相机来说,可玩度与实用性都比过去的产品要高。


索尼 TX1

  从外观上看,这台全新的旗舰卡片相机索尼TX1,延续了Cyber-shot T系列一直以来的经典滑盖设计,时尚小巧,机身最薄处更是达到了14.1毫米,镜头盖部分同时也采用了流线型设计,整体金属质感非常强烈。提供了金色、银色、灰色、粉红色和蓝色等时尚的色泽,其中镜头的滑盖部分除金色以外均采用拉丝处理的质感,而金色TX1的镜头滑盖则是镜面质感。


索尼TX1

索尼TX1特色功能:手持夜景模式和动作防抖模式


索尼TX1两个特色功能

  索尼TX1搭载了先进的Exmor R CMOS影像传感器,双倍提升了对光的敏感,贴心的手持夜景模式和动作防抖模式,能让您清晰抓拍美丽夜景和运动中的人物。在手持夜景式下,索尼TX1的Exmor R CMOS影像传感器搭配BIONZ影像处理器,在拍摄夜景时会记录六帧叠加图像,并通过计算此六帧中物体的位置,将其优化成一张照片,可以有效地将噪点减少约50%。与仅使用高ISO设置拍摄的夜景照片相比,图像更加清晰。借助手持夜景模式您可以在不使用三角架的情况下同样拍摄出清晰的夜间场景。

索尼TX1样张赏析


光圈:F3.5 快门:1 sec ISO:125

  索尼TX1夜景样张中,使用低感光度进行曝光,在相对较长的曝光时间下,画面质量并没有明显下降,保持了风景样张中的高锐度表现,画面纯净度也基本能让人满意。



索尼TX1连拍制作GIF(官方样片)

  拥有Exmor R CMOS影像传感器的索尼TX1可实现单张1020万像素、最高约每秒十张的高速连续拍摄,让您不再轻易错失值得纪念的精彩瞬间。高速连拍照片可自动按顺序以组为单位存储,最能代表照片组质量的照片将会被自动选取出来,方便您进行播放和编辑。

索尼TX1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手持夜景模式实用性较高
2、录像过程支持光学变焦
3、连拍速度可达10张/秒
4、触摸屏触压不再有水波纹
5、增加了手动白平衡功能

1、镜头畸变较大
2、屏幕像素较低
3、广角端只有35mm

  编辑点评:索尼TX1换上背照式Exmor R CMOS传感器后,在画质表现上有了较明显的进步,延续T系列风格的外观造型依然时尚感十足,另外,定位于T90后继产品的TX1在硬件配置以及性能上都有了较大的改进,触摸屏触摸时不再会出现水波纹,也首次增加了T系列上一直没有的手动白平衡功能,全新的操作界面科技感强烈。其超薄的机身和炫丽的色彩自然是MM们最喜爱的一款相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