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佳能仍是第一!数码相机最新热卖排行榜

2009年11月10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销售人气排行新品相机三:佳能 IXUS 120 IS
PConline参考报价:2150元

  佳能IXUS 120 IS是佳能最新发布的超薄卡片数码相机,属于旧款的IXUS 100 IS的升级版,外形上两者十分相似,属于佳能少有的超薄相机,IXUS 120 IS将镜头升级到28mm广角4倍变焦,也将显示屏增大到2.7英寸


佳能 IXUS 120 IS

  佳能IXUS 120 IS仅比IXUS 100 IS厚1.6mm的机身,但能塞进一枚4倍光学变焦带28mm广角的镜头。在其身上,我们再也看不到光学取景器了,取而代之的是更大的2.7英寸LCD。

佳能IXUS 120 IS特色功能:28mm广角4倍变焦镜头


  佳能IXUS 120 IS在已有机型的基础上把镜头升级到带广角级别,涵盖28-112mm焦段。能在空间狭小的环境下,较为完整的记录下被摄主体全貌的28mm广角镜头,同样在风光,建筑等拍摄题材中有出色表现,配合4倍光学变焦,远方景物的局部特写亦可被收纳在镜头之中,使您从容进行各种拍摄构图。

佳能IXUS 120 IS样张赏析


光圈:F3.2 快门:1/201 sec ISO:80

  上面的室外风景样张,是我们在雨后拍摄的,当时已接近傍晚,光照当然不太足够。佳能IXUS 120 IS在暗部的细节稍显粗糙,不过在光照充足的建筑物上部,画面细节则不错。另外值得一提的是,IXUS 120 IS的测光准确,拍摄风景时甚少需要调节曝光补偿。

佳能IXUS 120 IS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机身小巧,做工优秀
2、28mm广角镜头
3、画质比同级对手好
4、售价吸引
1、拍摄短片时不能进行光学变焦
2、自动白平衡容易偏暖

  编辑点评:佳能今年秋季的新品有一个共同的特征,就是升级镜头的广角端,作为佳能超薄卡片相机系列的IXUS 120 IS,升级了更加实用的镜头以后,更加符合大众的口味,而且提供的四种颜色时尚感更为强烈,比起IXUS 100 IS那四种色彩,IXUS 120 IS会更加受欢迎,目前的售价也比较合理,作为新品,IXUS 120 IS还有着十分强势的画质,是近期十分值得选购的一款卡片数码相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