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延续国庆优惠价 帅康油烟机TA711推荐

2009年11月10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笔者从国美电器了解到帅康在十月份推出了“祖国60华诞 帅康华彩锯献”的活动,购买帅康产品可以享受到大幅度的优惠,如果您在国庆期间没有出手,现在购买也不迟,现场购买CXW-200-TA711油烟机可以享受近千元的优惠。

延续国庆优惠价 帅康油烟机TA711推荐

    帅康油烟机CXW-200-TA711采用了十分欧式化的设计风格,机身材质为油墨拉丝不锈钢;耐腐蚀,耐高温,易清洗。黑晶控制面板与独特弧底型内腔银墨相嵌,并与清莹钢化玻璃集烟板双弧相映,引领风尚,打造清逸厨房空间。

延续国庆优惠价 帅康油烟机TA711推荐

    这款油烟机特有纵深集烟腔,形成超大负压区,拢烟效果佳,吸力更强劲;采用304不锈钢一体拉伸成型,表面光洁流畅,不留清洁死角,品质历久弥新。

延续国庆优惠价 帅康油烟机TA711推荐

    帅康油烟机CXW-200-TA711配备了单层油网,集导油、滤油、高效油烟分离于一体,避免“多层油网”易粘连积垢的弊端,网体采用22°倾斜角设计,为欧式油烟机最佳导油角度,实现更佳阻力系数,使内外油滴顺畅滑落油杯。

延续国庆优惠价 帅康油烟机TA711推荐

    另外帅康油烟机CXW-200-TA711特有的防油墙铆合专利,在滤油网与集烟腔之间采用了航空铆合工艺技术,结合20mm加长导油延边的细节设计,360°全方位导油,使腔体形成密封空间,油烟无缝可钻,不滴油;不漏油;使您厨房生活更加优雅从容。

    编辑点评:帅康油烟机CXW-200-TA711采用拉丝不锈钢材质,具有隐形外翻边无缝内腔专利技术,杜绝油污藏匿,彻底防止油烟内渗,保护电子线路,里里外外,让您清洁简单更省心,另外它还配备了2x20卤素灯双灯控制照明灯,方便用户操作。虽然这款产品有了大幅的降价,但是四千多元的价格仍然让工薪族望而却步。

帅康油烟机CXW-200-TA711

[参考价格]4590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